[美食] 貴婦下午茶 - Villa 32三二行館







近期最浮華的一餐,就是VILLA 32三二行館的下午茶。一開始吞吞約要去喝下午茶還以為是什麼熱鬧的點,結果我在同一個地點繞了快半小時還是找不到地方,看GOOGLE MAP也鬼打牆。最後竟然是在一開始想要問路而不敢問路的服務生後面而已,只能說造化捉弄人啊!



一進大門裡,整個就是震驚,美的令人震驚,頓時也不好意思拿出相機到處拍照,服務生領著我們進入了接待的大廳,因為他也有溫泉住宿飯店,所以有個簡單、舒適、精美的大廳,之後再繞到了餐廳,沿途的的裝飾擺設都讓我驚呼連連,只能說我見識淺薄。

在個舒適的靠牆位置坐下來,心花都要怒放了,像個土包子似的到處亂看,像個鄉巴佬似的頻頻點頭,突然深怕荷包見底啊!

桌上的擺飾,貨真價實的水果,放在水裡。



餐具,外觀簡單,設計造型,但他一點也不簡單喔!



因為他們用的都是愛馬仕的餐具喔!突然都高檔了起來!



用來抹SCONE的果醬,一般般的感覺。



這另一罐果醬,是拿來加在我的花茶裡的,但怎麼加都很奇怪,我都沒有很喜歡,單喝也還好,應該是我很不會品茶。



原本的花茶,無任何添加,茶包在另外的茶壺裡。



凱薩沙拉,這真的是我的天哪!有夠好吃的!菜很新鮮、青翠,醬汁濃而有點膩,但還是猛吃。其實沙拉要弄好吃不難,就是新鮮跟好料。



另一種類的沙拉,葉菜都特大特有形,很有口感跟擺盤的一道沙拉。



登~登~登~,點心三層塔登場囉!



太多我不知道的東西了,我就不一一介紹了。幾乎每個都好好吃,怎麼會這樣厲害,但有幾個就一般般,像是鳳梨餅之類的,可能最近吃太多高級的吧!



鹹食層,甜鹹混在一起,非常的好吃,可能也是甜的太多了,鹹的可以舒緩一下。



完全不理是什麼就拼命的吃!



很帥氣的茶壺,扁平的造型,很紮實的重量。



用到一半的果醬,後來加了一堆進去,怪噁心的!



起司蛋糕,超小一塊,但好好吃!



照太多有點膩了,喝杯水吧!



於是就到戶外走走,外面真的是超級美的,很適合小婚禮之後的BUFFET時間,大家聊聊聚聚,在簡單桌椅上聊聊。



午後的陽光斜灑,滲透枝葉間縫隙。



兩座歇腳亭,微涼的午後應該很吸引人。



潔白的布面椅,搭上純木質的架構,簡單不過。



坐下,喝杯咖啡吧!



燦爛的草皮,但應該不會讓顧客在草地上野餐吧!









三二行館 VILLA 32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中山路32號
電話:(02)6611-8888
網址:www.villa32.com
信箱:info@villa32.com

留言

張貼留言

Say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