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廣澤擔仔麵(原ㄆㄚˇ ㄉㄧㄥˇ ㄨˇ冇有有擔仔麵)




這家店名很酷炫的餐廳位於芝山站附近的停車場旁,我想這名字一定直都是個特點也是個尷尬點吧!要念還不知道怎麼念,所以老闆之前就直接在招牌上做了注音,但我想應該助益還是不大,因為那應該是台語發音的注音,大家也還是模莎莎。最近就乾脆改名為「廣澤擔仔麵」,原本的店名就還是用「有有有擔仔麵」帶過吧!



之所以對於這家店會這麼熟悉,也是因為這是我的活動地盤,以前每次要去石牌也都常會經過,一直以來都對這家店的店名充滿好奇感,重點是每到餐期總是大排長龍,生意這麼好應該口味不會差。這天之所以會有機會過去吃,也是託柏儀學長的福,為我們離開學校餞行請我們吃個便飯。

這家應該算是台式料理,熱炒家常菜混合一些海鮮料理,當然基本的重點擔仔麵跟魯肉飯也是很有水準,店裡菜色傳統,環境卻保持得很乾淨整潔,服務速度快,很值得讚賞。

先上來了鳳梨蝦球,熱炒店必點的菜,蝦子可不能太小,裹的粉不能太噁心。




臭摸摸,很另類的臭豆腐處理方法,是把臭豆腐拿來炒而不是炸的,感覺很像薑絲炒大腸的口味。



炒牛柳,味道很不錯,醬汁濃郁、牛肉也好吃,份量也不會太少喔。



羊咩咩,類似沙茶炒羊肉,很一般的口味。



炒山蘇,山菜都有很有趣的口感,有些澀澀的,有些滑滑的,配上豆豉跟小魚乾最搭了。



蒼蠅頭,非常下飯的一道菜,味道通常都偏鹹,重點是每個材料都要切到細碎、大小剛好。



後來不久幾天之後又去吃了一次,想說都來了就點一碗擔仔麵試看看吧!真的還不錯吃,味道很家常在地。



真的很愛蝦球,又點了一次!



炒了一份大陸妹,還是A菜啊?好是搞不清,但好吃就好了。



炸蚵酥,這真的算是比較不特別的,說不上好吃。



若偶爾想吃個家常菜或是比較精緻的熱炒,可以考慮來這裡聚個餐,價格不會太貴,菜也都還不錯吃。


廣澤擔仔麵(原ㄆㄚˇ ㄉㄧㄥˇ ㄨˇ冇有有擔仔麵)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福華路10號
電話:02-28368988

留言

  1. 東西不錯吃. 也許也因為如此,態度非常惡劣.
    八月多天氣炎熱時帶小朋友去吃. 商家3:30準時關掉冷氣. 當時還有3桌客人. 而且我們是2:55才到,有問他們可不可以,他們說歡迎. 那時一邊吃一邊流汗,他們硬是不開冷氣還叫我們吃快一點.

    回覆刪除
  2. 或許服務態度真的是很多餐廳的共同問題。

    回覆刪除
  3. 這家魯肉飯&湯意麵是王道耶~ 竟然沒點?? XD

    回覆刪除
  4. 當然有啊~
    只是沒照到而已。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Say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