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香港行 - 帝樂文娜公館 The Luxe Manor






這家「帝樂文娜公館」是這次來香港所住的飯店,最近在台灣還滿紅的,許多人都滿推薦的飯店。一來他的交通方便,離地鐵站不會太遠,而且坐機場快線到九龍站後再轉免費接駁公車路線K4,沿途其中一站就是在這家飯店前面停,算是挺方便的,離地鐵出口也不會很遠。附近逛的點也不少,後面就是很紅的夜生活區「諾士佛臺,有一整條街的酒館跟餐廳,還有「美麗華百貨」,裡面有UNIQLOIT可以逛,對面就是「九龍公園」,再走一段路就可以到「海港城」了,其實以步行來說是很方便四處遊樂的一個點。


他的價位不算便宜,可能是裡面弄得挺精緻的,除了商務以外還有許多主題式房間,我覺得是非常的娘砲一間飯店啦,哈哈。

他的大門還挺酷的,整個就是大紅,有掛著很多鍾,一開門感覺就會非常響亮,但其實還好,除非是真的很用力一口氣撞開。




進門又是一個紅色皮沙發,又性感又浪漫。




櫃檯check in,也是很華麗的裝飾,服務人員中文還算不錯,可以正常對答,不算是很熱情啦!




詭異的吊燈,大廳很小,也沒幾個座位,所以人一多就慢慢等吧!




小角落有非常放大版的沙發,看起來挺舒服的。




這張椅子其實上面都是漫畫「老夫子」的圖案,超可愛的,哈哈,我想應該沒什麼人特別喜歡老夫子吧!我小時候倒是非常的愛看。




房間外的走廊,小小窄窄的,香港應該一般都這樣啦!很多假的鏡子跟畫框。




我跟比利的床,幸好是分開的。軟硬適中,還挺舒服的,偏偏這兩天都睡好少,有點浪費。




電視兼電腦,原本無法開機,處理好久才可以看,但也只是打發時間,有趣的東西不多,都要收費,呵呵。




浴室洗手臺,東西都給得很齊全,只是淋浴間比較小,也只有浴簾,我洗完整個就是大水災,哈哈。




馬桶,跟後面的反射牆,有點害羞!




我們房間不大但已經算是有升級過的studio房了,因為女生有三個人,所以又另外再加了一張床,一晚是500港幣,非常的不便宜啊!陽台出有沙發可以坐著發呆,但千萬不要把窗簾打開,景很糟糕。




這櫃子裡是冰箱,跟一些簡單的茶具。




還有個辦公桌,幾乎沒什麼坐過,穿鞋子吧,哈!




我想這家飯店最讓我讚賞的就是後面很方便喝酒,其他我沒什麼感覺,早餐還可以,料不多,就是簡單的燻鮭魚、起司、火腿、麵包、炒蛋、生菜沙拉、牛奶、果汁、麥片、咖啡,算一般般。

地下室有健身房跟辦公間,就是間小巧玲瓏的飯店,有機會可以再過來住住。



帝樂文娜公館 The Luxe Manor
尖沙咀金巴利道39號 (39 Kimberley Road, Tsim Sha Tsui, Kowloon, Tsim Sha Tsui, 香港)
訂房 | 電話: (852) 3763 8880 | 傳真: (852) 3763 8882
電郵: rsvn@theluxemanor.com
http://www.theluxemanor.com/cnt/index.php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