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地方] 台北東區「咖朵咖啡 Caldo Cafe」





鬧區裡的小寧靜


會到這家店用餐其實也挺讓我不知所措的,通常要悠閒的度過個人時光我不會到這熱鬧的東區找罪受,而要進行正餐,通常跟朋友也是找間便宜又大碗的地方解決,或是有特殊活動才會來這相約。



突然某天就相約在這用餐了,第一次來因為烏龍的誤會,也坐一下就走了,倒是態度良好且外貌姣好的店員讓人印象深刻。歷經一段時間,終於又約成了。終於是又來到讓自己尷尬、可是又挺想來的地方。說真的我還是不知道該吃什麼好。


▄店家位在忠孝SOGO的後方巷子裡,不是很好找,最好要把地址準備一下。可能都是晚餐時間去,這家定位還算是偏咖啡館的店家,客人就沒那麼多,倒也是輕鬆。




▄menu都有不少痕跡,應該是生意特好吧!




▄飲品項目很多,冷熱的茶、咖啡都有不少選項。還有簡單的輕食類與甜點類,但基本上是沒有重口味、熱呼呼的鹹食,所以我才會覺得有點不知所措。心中很想吃,但以正餐來說又很沒有存在感。




▄因此大家都點了幾份口味不同的三明治輕食。都忘記口味了,所以就不介紹了。




▄有一碗馬鈴薯泥,麵包都是來自Le Gout,水準挺不錯的,每個口味都挺好吃的。




▄看樣子好像是美式咖啡。




▄奶泡超濃密,很厲害的功夫。




▄別人的奶茶,光是視覺就很美觀。




▄最後嘴饞還點了一個蘋果派。覺得許多店家都有自己的蘋果派詮釋方法,形式、口味、方法都有挺多的變化與創新,實在是很有趣。但讓我依依不忘的還是麥當勞的蘋果派,可能是兒時的回憶吧!偏愛大塊燙口的餡料。




▄此時店裡安靜舒適,還挺悠閒的。




▄突然很想念賣掉的Sigma 30 f1.4。




▄再補一張無謂的圖。




▄晚上真的沒什麼人。




▄今天還有伴手禮喔,真的是大滿足。




咖朵咖啡 Caldo Caf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5弄2號
電話:02-27318023
時間:1100~2300

留言

  1. 賈斯丁你把人家的店拍的太漂亮了
    進去好像不是這麼回事唷~~

    回覆刪除
  2. 你才是邪惡的人(嗚)
    這麼多好地方好料,讀者沒吃到很傷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最近很收斂了,等忙完再來多寫點。

      刪除
  3. 選項不太多
    但奶茶好喝是真的!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Say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