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東京攻略 DAY3 - 淺草大黑家天婦羅




這家店的名字聽起來就怪怪的,好像很坑人一樣,但他其實是間很有名的老店,逛完淺草寺之後午餐就決定是他了,在地鐵站發的旅遊地圖上也有標示,應該是不難找到。



到的時候大概是下午了,還是有一堆人在排隊,生意超級好的,但大部分好像都是觀光客!



依照他們的習慣,當然要先奉上一杯綠茶。解渴、清口。



筷子的封套和濕紙巾也都有印上自家的招牌和資訊喔!



店內牆上掛了很多有的沒的,沒有一個秩序或規則,像這個應該就是得獎的獎狀吧!



這是一份單點的炸蝦天婦羅,沒有附上白飯或小菜,若不餓就可以這樣直接吃就剛剛好,這種的麵衣比較清淡。



另外的人都點蓋飯,都會附上這樣小菜,主要都是醬漬菜,不是長年醬漬的超鹹醬菜,是比較清淡酸味的清淡醬菜,開胃、爽口。



上菜囉!!其實看到定食有點貴到難以下手,所以為了飽足還是折衷點了蓋飯就好了,嚐個味道先,碗很漂亮,擺的方式也很豪邁,就這樣蓋不著的夾著。



炸蝦天婦羅蓋飯,我想一般人應該一看到都跟我們一樣覺得為什麼會這麼黑勒?我也覺得很莫名,但蓋飯的天婦羅就是這樣,味道也真的頗重的。

他的麵衣稍厚,比較不脆,味道稍鹹,但也還算很不錯吃,就比船橋屋差了一些。底下的飯也淋了不少醬汁,而他的飯算有點濕黏,所以這樣加起來的口感不是很受我喜愛,因此評價差了點。



這應該是他們店的圖騰,我看不太出來這是什麼,基本上這家店還是值得來試一試的,很有懷舊感,應該說整家店就是古蹟啦!屋內整個就是超傳統的風格,很有融入當地民家的感覺,也是觀光客的熱門地點。

吃飽喝足就再出發啦!


留言

  1. 竹下通出口H&M旁邊?有一家叫"天丼"的海老天丼非常好吃!
    淋在飯上的醬汁很鮮美,飯粒粒分明!吃完還想舔碗的那種好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都幾點了還在講美食!!!!講得我好想吃喔~~~
      印象中那時很多人在排隊進H&M XD

      刪除

張貼留言

Say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