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地方] 公館《picnic野餐咖啡》





picnic 煮杯咖啡,去野餐


公館的領域平時很少過去探索,因為對我的生活圈來說真的有點遠,大家也不常約那裡。但是一看到這家店的可愛名稱,心理就有些許心動,網路上看到他們用心建構的店面,日式混合鄉村的可愛園藝風格,真的又更讓我心動。就算頗遠的還是讓我走了一遭。




這類型的咖啡館就是喜歡中午過後才開,而且夏日還要更晚一點開,早到好多的我只好在附近四處遊盪。其實發現好多有趣的地方我之前都沒有去注意到,跟大家一起出去總是說說笑笑勝過周遭的一切。希望有機會好好偵搜一下這裡的質感店家。


☆第一時間進去,已經有一位客人了,好險,不然我超怕人少的尷尬,但也不是很愛人聲鼎沸的咖啡館。兩位女生已經在工作台忙碌於準備今天的營業,或許就是老闆吧。




☆店裡其實不小,位子很多,變化也很多。質感很到位,氣氛也很好。木材的新舊也會影響心情,顏色剛剛好。




☆變門口旁的小角落,很適合長坐發呆。光線弱而美。




☆牆上貼著的這部電影,正好之前挺有興趣的,應該不久就會有DVD可以租了吧!話說日本的女演員裡,近幾年我覺得最有特質的就是柴崎幸黑木美沙了。




☆戶外的庭園當然需要一些盆栽美化一下環境。




☆看到室內許多的白色方形壁磚,真的很有廚房加浴室的感覺,但配上木頭的展現,整個鄉村風味又更豐富了。




☆室內的概觀。




☆他把原本是車庫的空間加也納進室內,增加高腳吧台的位子。




☆當然也有放鬆的沙發區,感覺就很慵懶。




☆這桌子感覺是木板拼成的,椅子也很像中小學的回收品。




☆牆邊其實很多小東西,太多可能雜亂,太少就沒有味道。




☆菜單真的太可愛了,我想這也是手作的吧!每一頁都想好好欣賞。




☆連蛋糕點心的罩子都這麼可愛有質感,有品質的玻璃跟可愛的雪花印。




☆這裡的muffin聽說也很不錯,還排成了可愛的蜂巢狀,可惜我午餐真的吃很飽。




☆簡單的點了杯拿鐵,可能是冰的所以給了根吸管,有點多此一舉,哈哈。




☆漸漸的,人多了起來,戶外光線暗一點,室內也更有氣氛。大家吃著很香的食物,害我也很心動。




☆這是中午的光線,很清爽。




☆同位置傍晚的光線,溫馨了起來。




picnic野餐咖啡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溫州街75號
時間:一~五:1300~0000、六日:1200~0000
電話:02-23687798

留言

張貼留言

Say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