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地方] 台北伊通「Fika Fika Cafe」





一天兩杯咖啡,搭配北歐陽光


今年初剛開業的這家咖啡館,不知道是否行銷曝光得宜,或許加上完善的商品內容與優良的內外環境,一直以來生意都挺好的,加上年假期間高朋滿座,應該是又誕生了另一家的人氣風格咖啡館了。



年後的某一天和大夥相約這家咖啡館嘗鮮,現場果如網路所言生意盎然,但稍候一會就立即有座位了。店內空間算是挺寬敞的,尤其是工作吧台更是寬闊舒適,加上店裡兩面的大面落地窗,直到天黑前店內的自然光線都是非常棒的,淺色餘暉讓店內氣氛熱絡。


#中間的大柱子就裝飾著店名。店內的北歐風格就是簡單、清爽。




#店內商品單價算是中等,使用自家mark的咖啡杯,也是簡單為主。




#冰的飲品就是用透明高玻璃杯,層次分明好可愛。scone還可以,還是smith&hsu的最好吃。




#這杯應該熱可可。




#這份手工餅該很有早餐麥片的味道。




#像血滴子的燈罩。




#今日店內真的一直都很多客人,實在很不好意思到處照相,但我還是大概照了一下...




#工作吧台的一角。




#一些簡單的用品採自助式,用過的餐具也請大家配合自動回收。




#店內就像IKEA商場那樣,都是北歐風格的家具,大量的木做結構。




#這裡就是工作人員的領域,其他空間都是客人,有空就自己過來看看吧!




#夜間的情調也很不錯。




#隔壁也有一間挺有趣的咖啡館,記得名稱是什麼Taxi Museum之類的,雖然沒有那麼亮麗搶眼,但它懷舊的情調令人難以拒絕,有空再過來吧!




Fika Fika Cafe
地址:台北市伊通街33號一樓
電話:02-27887998
時間:一~五(0800-2000)、六日(1000-2000)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FikaFikaCafe
http://www.fikafikacafe.co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