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香港行食記 - 諾士佛臺夜店精選~Wildfire、EL CID 、Merhaba

Wildfire


(警告: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飲酒過量、害人害己)

這次要來介紹的是在香港的夜生活,我猜一想到香港的酒店大家應該第一個想到就是「蘭桂坊」吧!但這次我們只有過去逛了一圈,因為遠在港島所以就不想夜晚在外逗留了。於是很剛好的,我們飯店後面就是很有名的「諾士佛臺」,從巷子的階梯上去有一整條街的店面都是各種不同的餐廳、酒吧和夜店。



在這邊逗留的好處是離飯店非常近,就算喝得醉醺醺的也可以輕易的回房。然後這裡的店很密集,很方便換店和選擇,而且餐廳風格多樣,很吸引大家,有土耳其、西班牙、海鮮吧、傳統酒吧、夜店吧!

我們第一晚選了「Wildfire」,這是一家簡單、喝的東西種類多的店。選了店門外的高桌高椅坐,還滿有感覺的,很像融入在街景一樣。




巷子的另一邊都是各家店的招牌廣告,五彩繽紛。




簡單的紅酒




很漂亮的調酒,都忘記喝了什麼。




我的MOJITO,有名好喝的古巴調酒,這薄荷給的真的是非常多,好像在喝青菜湯,但他真的很好喝。




很草莓的調酒,整個就很開心!




依著地形店家有不同的經營方式,造就多樣的風情。




這家算是氣氛冷靜、輕鬆愉快的店(後面情侶一直在喇舌),不用太緊張或是很不自在,價位每家都很貴,所以不用看太多。




EL CID Spanish Restaurant




第二晚比較早過去,所以就先挑了間有特色的餐廳喝點東西、吃點小菜,但隨便吃都比正餐貴很多,哈哈。這間是比較像西班牙小酒館,正餐的種類很多,聽說也滿有名的,但完全不是我們的目的,店內裝飾很漂亮,氣氛十足,還會有很像墨西哥人的兩位大叔彈吉他唱歌給你聽。

小菜種類還不錯多,琳琅滿目,價錢也是不錯貴。




這家就是很正經的店,大家開開心心來吃飯、喝酒、聊天,但千萬不要來狂歡、喧囂,應該會很沒有感覺。也很有家庭、情侶來用餐的氣氛,店內服務生算是明顯有比其他一般餐廳好一點,女的領班算是和藹可親。




先來個醃番茄和橄欖,兩顆是要給我們打一架吧!真不爽快,橄欖好吃的要命。




都點了西班牙調酒Sangrilla,超級好喝的,導致一口接一口喝得有夠快的,不小心就開心了。因為有香港旅遊節送的coupon,可以一些店家買一送一,於是我們就很點了兩公升來喝。還有香檳口味的,很適合在夏日飲用的調酒,清涼爽口!




風行全世界的花枝圈,真的是到處都有耶!




炸馬鈴薯,這好好吃,微微的酥脆,不是鬆軟的馬鈴薯,醬料挺特別的。




鯷魚醃小黃瓜捲,這魚夠鹹,很適合配酒啊!好吃得緊。




滿喜歡這家溫馨的氣氛,可以給狂歡夜一點預備,但他也不會開太晚,供餐也比較早結束,所以一定要早點過去。



Merhaba瑪哈巴




 一行人一跳,又來到了另一家店,這次的主題是土耳其國家風,當然這家店就有提供很熱門的水煙,但只能在外面抽,當然的外面位置無敵爆滿,好在我們也沒很想抽,所以很容易的就在店內找到很不錯的位置坐下了。

其實店內好像洞穴,很有秘密基地的感覺。飲料也是超多種,難以抉擇!




不知道在偷喝什麼?




店內也是很用心,每個角落都好精美,賞心悅目的餐廳。




不知名的啤酒,還不錯好喝,清淡無怪味。




大家酒過三巡,其實都有點狀況外了,還玩起了終極密碼,當然處罰就要來點特調了。可惜酒種不多,不然一定可以喝得一塌糊塗。




感覺很娘的調酒,我真的忘記是什麼了!




深水炸彈。




應該也是酒,哈哈!




真是快樂的一晚,走在靜靜的巷弄回飯店,真不想結束這狂歡!




Wildfire(尖沙咀)
香港九龍尖沙咀諾士佛臺 2 號
電話:3690 1598
時間:星期日至四1100~0200、星期五至六1100~0300

EL CID Spanish Restaurant 西班牙餐廳(尖沙咀)
諾士佛台14號新諾士大廈地下
電話:2312-1898
時間:1200~2400

Merhaba瑪哈巴 土耳其餐廳
尖沙咀諾士佛臺12號耀邦大廈地下
電話:2367 2263
時間:星期一至四1600~0200、星期五至六1600~0300、星期日1600~0100

留言

  1. 人生得意須盡歡,莫使金樽空對月。

    回覆刪除
  2. 杯底恩通飼金魚 好懷念喔!
    我還記得我要扶著林比利的肩膀才能走回酒店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們,呵呵......
      我好想念喔~~~
      對香港的正面點就是食物、酒跟建築。
      什麼時候還能再去,假期!!!!!

      刪除

張貼留言

Say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