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香港行食記 - 春回堂藥行






會進到這家店完全是個意外,不然我壓根兒的絕不會特地來光顧。只要是因為A某人要上廁所,怎麼都找不到廁所,突然看到這家傳說中的名店,想去買個東西順便借廁所,一問之下沒問題,就乾脆每個人都買個喝的來嚐嚐。這家店除了本身是間藥行之外,最有名的就是他的
涼茶了,許多觀光客慕名而來,應該就是對身體很好之類的,我姑且就親身嘗試一下。


最妙的是,他真的有座位,大家剛好把小小的吧台區坐滿了,順便避暑一下。





但我真的沒有什麼好感,這涼茶一喝下去馬上就苦到腦子了,我的天哪!但我覺得比起之前在招妓家喝到的苦茶真的是小鳥比大鷲,毫不足道,我想著這對身體好,猛地罐下去。旁邊的柑桔茶之類的真的好多了,話說還有人叫了一份不便宜的
龜苓膏,雖然不苦,但也不是我的愛。




自認身體不好,需要好好調理一下的人請多來喝喝,我想應該是很有用的,尤其在香港這酷暑的城市,驅熱解毒,非常的需要(完全是違心之論)。





春回堂藥行

中環閣麟街8號地下
電話 : 2544 3518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