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香港行景點 - 街景


接下來介紹香港行零碎的景點,把無法集中單一介紹的特色地點(當然是我覺得有趣)給大家回顧一下。

機場快線剛要進入九龍島的橋上,心情正要興奮。



一進入島上就看到高樓大廈,真的是香港的代表。



他們都會有這樣的路牌就在身邊,其實滿好看的。





很有名的彌敦道,應該在很多電影都會看到,香港天文台離我們住的地方很近。



這一面牆真的是又亂又好看,這也是我想像中的香港秩序。



擁擠雜亂的大樓是常態,難得的矮樓透天應該是長久留下來的。



可愛的小綠VESPA



超商超多乳製品的種類。



也有很傳統的玻璃罐喔!這十字牌還挺有歷史名氣的,但我沒有買來喝。話說他們很多特價活動,跟台灣差不多吧!



晚上的半島酒店,是住不起的。



《第二天》

這趟旅行坐了很多次的計程車,一方面是真的很方便又不用曬太陽,二來價位跟台灣差不多,算是很實惠的移動方式。香港好像都是公營的,車子都是同一個樣,很老舊,但絕對很會跑。



警察的重機。



很多點類似台灣,但卻骨子裡很不同。



雙層巴士真的是很雄偉,一定很難駕駛。



處處可見雄偉的大樓。



路上看到有趣的餐廳。



超大一個郵筒,送給艾德林



中環很多大樓都挺漂亮的,真的有用心設計建造。



這棟香港中國銀行大樓還挺常看到的,表面都是以三角形構成的幾何圖形,真的很美。



一樣是大樓系列。



比較傳統一點的,沒有閃亮的鏡面。



後面高高的是香港匯豐銀行大樓,也是非常的有前衛設計感。較矮的我就不知道了,但也是滿好看的。



一堆鏡子。



這台雙層巴士裝飾得有夠漂亮的。



要去坐太平山纜車的路上,漂亮的教堂。



大樓都跟藍天融為一體了。



二樓很有PARTY的感覺。



遠近馳名的蘭桂坊,好多酒吧,熱鬧的夜晚。



也是非常有名的燒鴨、燒鵝店,但價位不是很親切,我們也放棄了。



這家店就是一哥大酒桶。



非常醒目的COACH



《第三天》

這就是我們喝酒那條街「諾士佛台」的入口之一,充滿美好的回憶!



一樣的牌子我照了兩次喔!



傳說中的巧克力潮店之一,但我根本不想逛,一點也不吸引我,哈!



海港城裡的一角可以看到海港。



清真寺,所以超多回教徒跟印度人、中東人。



這幾天狂逛的優的食品,兩位太太買了不少。



香港阿SIR。



再補一張海港城海景,美翻了!



順路去二手相機店,琳瑯滿目,看得我心花怒放啊!



以上讓大家感受一下香港生活,這次香港行就要進入尾聲了。

留言

  1. 那兩位不是警察 是食物環境衛生署職員 專門捉亂拋垃圾的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如此,長知識了,謝謝呀!
      這樣裝扮感覺很有專業與威嚴,效果應該好多了。

      刪除

張貼留言

Say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