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here╳12 (Out of Service 2010/8/17) >>>>>restart from here



我這次下定決心要跳槽了,不再是多角經營然後無名為主,這次重點就是要把無名停了,沒有要關閉或廢了,只是以後就不再更新了,還有很多的回憶就讓他停滯在那邊吧!

因為無名讓我又哭又氣又鬧,差點家庭分裂又世界動亂,而且在升級最便宜的vip之後也沒改善,所以我決定要跳槽啦!

雖然我無名用得很習慣了,很多功能也不是其他平台比得上的,重點是過去近六百篇的文章讓我很捨不得,但都比不上一堆缺點快把我逼瘋,我不希望網誌照片三不五時變叉叉,不喜歡一成不變、毫無改善。 


或許換個平台會有另一番新氣息,真希望可以把過去的文章轉換過來,但似乎無法順利匯過來,只能土法煉鋼的一篇一篇複製過來,但其實這樣也挺沒有意義的,不如就算了吧!

以後就到我的google blogger吧!我的生活快被google壟斷了。



留言

張貼留言

Say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