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香港行血拼 - 不買得內傷、買多荷包傷。

列出這次比較有認真逛到的一些點:
*美麗華百貨:UNIQLO、IT
*龍城大藥局
*IFC國際金融中心:ZARA
*H&M
*海港城:UNIQLO
*香港機場:迪士尼商店

由於一旦認真逛街起來,一定是沒有心再去拍照的,所以關於店內所謂擺設之類的東西是一張都沒有,頂多都是外觀或是真的沒有很想逛的才會想去拍拍照。所以且聽我口述道來。

第一天一出旅館填飽肚子之後來的就是美麗華,這是家小型的百貨,一些牌子還不錯,但也有很多吸引人的品牌還在準備。所以總歸來說算是普普通通,但我們也是逛了滿久的。





這家重點在有UNIQLOIT,都是非常好逛的店。IT由很多品牌組成,女生的我都不太熟,男生有注意到carhartt和Fred Perry,都還滿多東西的。

另外還有Agnes b.和Vivienne Westwood算還不錯逛的,其他牌子能逛的有限,不需要花太多時間



附近有間龍城大藥房,就是傳說中很便宜的藥妝店,但他可不像屈臣氏這麼時髦喔!店內就像傳統的藥房啦!



之前食尚玩家2MORO還有特地造訪,名氣算是挺高的。聽說有些東西是真的便宜很多啊!但我常用的一些男性保養品說實在的跟台灣是差不多,所以就沒很吸引我啦!我就在旁邊照照相了。

店內人真的超多超多的,走一圈就出去透氣了。



第二天來到ifc國際金融中心,走的是世貿中心摩登商場風格,高級品牌、高級餐廳跟高級的環境。當然中心內的空間真的超大的,店家也是超級超級多,快步走一圈就花了十幾分鐘。



太多店家,也太多品牌台灣也有,所以一進去就鎖定了難得的ZARA逛,店面依舊非常的大,尤其女裝是男生的朗三倍,逛起來非常的過癮,但他的一般衣服很不太適合我,大概就是一些西裝外套、皮衣、風衣、襯衫我覺得比較合口味。

另外值得一提的就是這裡有Agnes b.的旗艦店,包括服飾、旅行、運動、咖啡店、花店以及其他各類相關產品,非常的豐富多元。



今天的另一個重點,是非常熱門的大眾品牌H&M,不用說大家到香港一定都會去朝聖的,因為台灣沒有、而且東西又都超便宜的,折扣之後的價錢根本就是廉價。但女裝依舊是男裝的兩三倍。而且人真的是超多的,所以要花點耐心爭搶跟排隊試穿。




逛完H&M,意猶未盡之下又去了MARKS&SPENCER,就是俗稱的瑪莎百貨啦!

但是幾乎沒注意什麼服裝,直接就到超市去找東西了。真的是超市比衣服好逛啊!



很多餅乾糖果跟酒,看起來都好像很好吃,還有一些三明治之類的輕食真的非常的吸引人,但價錢卻很消毒,所以也沒隨意失心瘋。



有些東西是真的不太貴啦!可以買來試試看。



第三天去海港城的路上(應該是地下街裡)遇到這間傳說中的巧克力潮店,但我看大家分享的都是另外一家,也就是黑巧克力,但其實也不太重要啦!重點是東西我一看就不會想進去逛,沒有很吸引我。



第三天的重點就是海港城啦!走去的路上還滿嘟可以看看拍拍的點,也好多店可以駐足,真的是罪惡之城啊!



各種的超級大牌都有。

但去的重點依然在UNIQLO跟逛一些電子產品,我只能說這裡不花個一兩天是逛不完的,所以非常值得花點時間來這裡,但很多牌子其實在outlet會有更便宜的售價,所以看哪邊方便就去哪囉!



想學詠春的可以去逛一下,哈!



以下是這次的戰利品,沒什麼好展示的,所以就不一一介紹了,真的買的超少的。專心在吃吃喝喝上,但好像都花在喝酒。



香港真的是個購物美食之都,非常容易花錢在吃東西和買衣服上,若有決心在折扣季上廝殺的人請記得帶足銀兩跟準備好體力應戰,非常容易讓人口袋空空回家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