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不!要開學囉~

暑假真的是一個溜煙的就結束了,儘管放過無數個暑假,還是學不到教訓,無法好好利用暑假做點有意義的事,但倒是去了不少地方玩、趕了超多的飯局,當然錢也花了不少,甚至是傾家蕩產。

雖然下週才是正式開學,但今天開始學生就要一窩蜂的來,從轉學生學分抵免到新生輔導、家長座談會,這都意味著新學期的開始,有多少東西我都還不想碰,有多少人我都還不想見,有多少事我一點也不想計畫。我的倦怠一步一步的前進,疲乏一點一點的累積。

但我仍要硬著頭皮一點一滴的把事情做好做完,仍要不辜負大家的把所有計畫執行完。希望不是
半途而廢,也不要說一套做一套。勉勵自己成長學習,堅定目標,想做的事就要努力完成,而不是空口說說,阿!太多廢話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