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Cafe Cafe 樂子咖啡




今天的主題是幫阿嘉慶生,因為要順便看個電影,所以就想在信義區附近找間賣漢堡、BRUNCH的店,其實原本還想說乾脆去THE DINER樂子吃一吃再趕到信義威秀,無意中就發現原來樂子又開了一間新店-Cafe Cafe 樂子咖啡,就在市府站附近的巷子而已,主打是健康樂活的輕食。


那邊人潮不多,是忠孝東路的北面,所以幾乎沒什麼人,我想樂子的點都會偏離重點區,其實挺不錯的。

一進去就有個很大的吧台兼廚房,家具跟裝設都是復古家具跟破壞重建的後現代風格,吧台的椅子很好看,很喜歡這種較完整性的復古家具。




一樓因為有大大的吧台,所以位置並不多,這樣也不會太擁擠,所以一位難求!




餐點飲品都是從這裡出去的吧!




今天的訂位在地下室,通往樓下的樓梯處有許多擺設藝術,奇奇怪怪的畫。




還有一片草皮,其實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還是擺好看的。




英式三層塔是拿來裝奶球、砂糖、攪拌棒跟名片的,盤子很漂亮。




地下室整個就是很輕鬆的環境,但就是沒有陽光。




一覽全景。




感覺那椅子應該很難坐。




連坐沙發跟壁紙,很詭異的搭配。




熱昏頭的天氣先來杯冰紅茶消消暑。




優格水果杯,健康百分百的餐點,一堆麥片水果、葡萄乾。很容易吃一下子就膩了,哈哈,因為他其實不算甜點,倒像一碗雜糧飯了,加上一堆複雜的口感,吃起來有點累。




但真的弄得很漂亮。




以色列蕃茄蛋早餐,餐具就是個鐵煎盤,很酷炫!配色很大膽、鮮豔,味道很像義大利麵的茄汁肉醬加在煎蛋上,,還不錯吃,只是份量一般般,我吃完才七分飽。




附的麵包,沒有什麼特別的點,正常的口味。




某種口味的蛋捲,也是都會有沙拉喔!忘記好不好吃了,記得也是普通!




好像是法式土司早餐組合,沒什麼印象了。




班尼迪克蛋,這道算還不錯的,其實其他兩家樂子的漢堡跟早午餐之類的都很好吃,大受好評,這家反而都還好而已!




今天的主角,不,是禮物!胡迪先生。我的鞋裡有蛇,哈哈哈~~~




真實度百分百的玩具,但他在劇中就是個玩具啊,哈哈!很怕他突然真的會講話。




這家店很像其他樂子,但有很多東西搭配不一樣,我覺得普普通通,氣氛是滿放鬆的,但讓我常去的動力實在是沒有。



Cafe Cafe 樂子咖啡
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47巷5弄2號
網站:http://www.thediner.com.tw
TEL: (02)2764-1680
FAX: (02)2764-1689
星期一至星期四1000 ~ 2130
星期五至星期六 0900 ~ 2200
星期日AM 0900 ~ 2100

留言

張貼留言

Say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