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東京攻略 DAY3 - 渋谷宵夜吃一蘭拉麵




晚上在居酒屋用完餐,又去了拍貼店跟電動店瘋狂了一下,要回去之前肚子又有點消化了,瑞秋說附近有一蘭拉麵,心中浮現了傳說中的夢幻名單,這不就是在網路上有眾多部落客分享的店家,心狠乾脆就衝去吃了,完全不顧體重。



這家澀谷店位在地下室,到的時候排到了一樓的一點點,人不少,但速度也挺快的,大家都是忽嚕忽嚕吃一吃就離開了。

到了下面之後就會看到這樣的一台購券機,要先買食券喔!不管是各樣的餐點或是加蛋、麵、筍乾,都要買券喔!



話說我們不小心多買了幾份,多虧瑞秋的撒嬌功力,竟然順利的賣給了後面的客人,哈哈!

然後他還會有一張客製表,可以依自己喜好去挑選麵的硬度,湯的濃度、鹹度,以及要不要加蔥、筍乾之類的,或要不要辣,很體貼的項目。



我的票,結果瑞秋買了半熟蛋不吃,多給了我一張,整個膽固醇爆點...!!



介紹他們的麵條,是真的挺好吃的,我愛吃麵條心不要太熟的。



每個座位前面都有一座取水器,只要一口渴馬上推一下就有水喝啦!



牆上貼著簡單的menu,一碗麵790日幣,算不會很貴的,替玉就是加麵,可以另外加一把麵或半把麵喔!另外還有海苔、白飯、啤酒之類的。



坐下來,對面就是個簾子,工作人員都在這一整條走道上工作,絕對不可以偷看,不然他們會生氣的,只要把食券放在桌上就可以了。話說都已經坐下來了,若還要加麵也沒問題啊,桌上筷子的封套後面就有一些選項,可以拿給店員加點,我想應該是直接給錢吧,我沒有試過不太知道。



這兩顆蛋,非常的飽足啊!!



麵來了,屬於較細的麵條,很像陽春麵,我選稍微儂的湯頭,微鹹很夠味,我愛重口味!



喜氣洋洋的碗,總體來說還滿好吃的,沒有什麼缺點,叉燒也挺不錯吃的。



呼嚕呼嚕就吃完了,然後底下就出現了一句話了,大家心知肚明。還好不是再來一碗!!



裡面座位就是像這樣一格一格的,兩排面對面,大家的中間就是工作人員的走道,有機會來日本大家一定要來試試喔!!

留言

張貼留言

Say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