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東京攻略 DAY4 - Mega Web Toyota展示中心、維納斯城堡Venus Fort




昨晚掙扎了很久,討論要不要先去築地再來台場,但想說築地有點遠,而且要超早過去排隊,乾脆就睡晚一點直接去台場算了。一出門就下雨,超級掃興的。



坐電車轉了公車,到了台場,那邊是由很多MALL組成,還有一些企業跟有名的富士電視台,還有一堆我不知道的大樓。

一開始先到了這個Mega Web Toyota展示中心,幾乎是所有市面上豐田的車款,以及一些老車。

最近最夯的就是這台Prius油電混合車,響應環保的話題很大。



上面還放了一顆大地球。



這台Supra可猛得很!



復古小車,其實是台骨董小車。



可以試坐,但不知道能不能開。



Crown是頂級版的Toyota,日本才有賣。



小車也是很方便的。



維納斯城堡Venus Fort,是座室內的商場,沒什麼特別好逛的,隨意繞繞。



名稱投影。



重點是這座噴水池,大家照相的重點,但好像也沒什麼特別的,哈哈!


留言

  1. 哪那麼厲害!!
    剩不到十集了啦!!
    都第四天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Say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