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東京攻略 DAY5 - 表參道之丘「柳麺ちゃぶ屋MIST」




即將為日本行遊記劃下句點的這篇文章,是我們在日本的最後一個正餐,應該也算是前幾名印象深刻的。



這家位在表參道之丘裡面的MIST柳麺ちゃぶ屋的系列餐廳之一,他之所以很有名氣,一方面在於主廚兼老闆曾經有出現在料理東西軍節目裡面的美味啦啦隊(好像有點虛,或許還有更多的媒體露出我就不曉得了),主廚也因外表而有拉麵界的鈴木一朗之稱。此外這家店內的裝設真的很有質感,跳脫傳統拉麵屋的親和氣氛,改以時尚摩登的精品餐廳風格為主,桌椅、吧台都很有夜店風,重點是連服務生感覺都是專門挑選過的,高挑、俏麗、典雅,每一位都非常的優質,可能是這幾天看過最正的日本女生了。

回到主題,關於餐點,價位上算是較為昂貴,麵點都在一千多元以上,大概是平價拉麵的兩倍以上,深深覺得那時吃得下去真的是瘋了(最後一天口袋都空了),大概是某種魔力吧!



連杯水都這麼的有質感,我們一進去有點被嚇到,該不會要脫褲子出去吧!



餐具就在桌子下方的抽屜裡,非常的方便、隱蔽。



這是主餐另外加的餃子,整個弄得也太美了吧!不知如何下手,但日式的餃子都沒吃過很滿意的,不是很習慣他們的作法。



這是我的配菜,我點了叉燒某某拉麵,其實我們都看不太懂,都只看漢字,哈!結果我就手殘點到了沾麵,沒錯就是乾的麵去沾醬汁,跟我想像的完全不同,頓時有點心寒。



旁邊這碗是醬汁,我都把所有東西都放進去,讓味道融合,沾麵的時候順便配著料一起吃。



這是某種梅鹽口味的拉麵,很酷炫的東西,他是額外用盤子裝著,另外還有一碗湯的拉麵,不知道正確的吃法是如何?



這就是湯面的本體,實在不知道要不要把梅子加進去,或是直接乾吃。這家的湯都算比較正常口味的,不會太鹹也不會無味,味道很剛好。叉燒也剛好不會太重口味(但我愛重口味)。



這就是我點的沾麵啦!油油亮亮的。其實滿好吃的,Q彈有勁,只是比起前幾天吃的稍弱一點。吃完不禁有點發冷。



話說我們真的是很卒仔,都不敢直接問服務生可不可以照相,於是只好一直借位偷拍,但店內光線不強,幾乎沒有成功過,只有這僅有的一張稍微比較清楚的,而且還是從鏡子中反射的面貌。

大家若真想一睹服務生的美貌,只是請大家親自來光顧一趟囉!


http://www.chabuya.com/index.html

於是,這次的日本行遊記就這樣進入尾聲了,終於是把一年半前的工作達成了,有點懷念也有點感傷,難忘大家一起同遊的時光,下次還能這樣玩也不知道是何時了。

希望之後出遊都能再接再厲,把旅遊內容詳細的記載下來,但最盼望的還是趕快有下一次的旅行。

~The End of 2009 Tokyo Tour~

留言

  1. to樓上,我也覺得像賴雅妍哦!
    我也想跟賈斯汀的團!

    回覆刪除
  2. 本人真的很正!!!
    下次要開團了,敬請期待!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Say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