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平價粗獷台式日本料理 - 三味食堂




三味食堂這家餐廳名氣還不錯,在平價日式餐廳裡算老字號的,便宜、實惠、好吃、大碗,算是C/P值非常高的一家店。



理所當然的,這家店也會是非常的受歡迎,而且又不能訂位,每到餐期都是人滿為患,不排個半小時到一小時很難進得去,幾乎每次都是十幾組在前面等。

他的公休時間很多,但有時也會不按牌理出牌,記得若不確定的話記得要打電話去問,不然很容易敗興而歸。



他會廣播叫名字,有時候等不到人,他還會直接唸出手機號碼,有夠傻眼的。當被念到名字的一瞬間有多開心,馬上衝進店裡,每次去都坐樓上,空間還可以,不大不小的。反正記住三個字,等等等?



項目很多,好吃的也好多!可以多來幾次逐一嘗試。



價位真的是平價,有些可能不是很便宜,但份量都很實在,可是也是會有地雷的,哈哈。



四個人一不小心就點了好多,但吃一吃才剛好一千,吃到肚子都要撐破了,一個人才250元,真的有夠值得的。



炒烏龍麵是要用來墊胃的,怕會吃不飽,結果這樣最不滿億,不是我喜歡的口感跟口味,但也不會難吃。



味增湯可以無線暢飲,一直喝到飽都無所謂,味道很甜,很有台南味。



炸豆腐是個詭異的東西,外面的麵衣有加太白粉之類的,所以QQ軟軟的,還以為會是脆脆的,我想大家對於這評價不高。但蘿蔔泥加上醬油真的好好吃喔!單吃或沾東西都很不錯。



此時此刻,握壽司上桌了~~

我想很難有人不被這磅礡的氣勢嚇到吧!這根本就是生魚片在行軍,醋飯整個都消失無蹤影了。



上面已經刷好醬油了,已經很夠鹹了,不用再沾其他的,裡面WASABI超多的,非常的嗆鼻,不喜歡的人要小心,可以先把它挑掉。鮭魚整個大到技術犯規,我覺得都還算新鮮。



海膽手捲,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吃,說不出來的滋味,不會很腥,就鹹鹹軟軟濕濕滑滑的。不難吃也沒特特別耶!



超級爆量豐富的鮭魚卵手捲,很多人不愛吃鮭魚卵,覺得有種塑膠味,我是覺得還不錯,很有趣的口味,而且咬起來的口感很棒。



來照個團體照。



喜相逢,是肚子充滿蛋蛋的魚,非常的討喜,之前聽說其實跟柳葉魚不同,有空要來研究一下。三尾90元是有點三條線~~~



炸雞塊,偏向台式口味,第一次吃到覺得是非常極度的好吃,好吃到要升天了。完全沒有骨頭,酥脆油香的外皮,鮮嫩的雞肉,非常的推薦。



天婦羅系列也是非常好吃,我們點了炸蝦天婦羅,口味清淡不過於油膩,炸得剛剛好又酥又香。



除了蝦子,還有蕃薯、南瓜、芋頭、和豆子,意猶未盡的很想再點一盤來吃。



三味食堂日式料理
台北市萬華區貴陽街二段116號
02-23892211
每個月最後兩個星期日店休

留言

張貼留言

Say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