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簡單生活節 SIMPLE LIFE - We Are Beautiful

2010.12.04



久違的簡單生活節,上次參加是四年前的第一屆,這活動兩年舉辦一次。地點依舊是在華山藝文中心。這天的天氣真的是太幫忙了,根本是燦爛的豔陽天,直到傍晚之後才漸有寒意,舒服清爽的天氣。



距離第一場表演前幾十分鐘匆匆到場,門口排了不少的人,但進場速度很快,所以不會等待太久。

跟之前一樣,進場會先戴個手環,表示一整天的通行證。這次的手環比較親人一點,是用類似防水紙做成的,不像上次用很強的材質,扣環也是扣死的,一戴就要用暴力扯下來,或是剪刀才能處理了。



巧遇椅背,我想這就是個容易遇到人的活動,台北的年輕人、潮人都在這了。



人好多啊!前面是「街聲舞台」,我自己亂取的。



好像叫做「微風舞台」算是第二主要的表演場所,因為場地小,每場都爆滿。



這次不少人都有志一同的決定坐下好好聽,雖然還是不少人充滿熱情的一直站在前方想一睹歌手風采,但悠閒的聽歌也是很不錯的,但這樣變成好像幾乎都沒看到明星本人,哈哈!



今日場內的7-11產品都有折扣喔!CITY CAFE也換新包裝了。還有阿根的新小包,帥氣的GREGORY防水小包!



話說坐下來就整個分心了,一直在看大家穿什麼服裝,各帶了什麼相機。這天氣很適合帶台TLR,悠閒的對焦、構圖。



發現一堆CONVERSE,其中紅色又更是多數,而且大多都是男生在穿,很有趣的現象。



PENTAXK-X,超多種顏色的組合,真的挺吸引潮流人士的。



室內也有許多市集,偏向主題特色商店,以及有名的素人品牌商品。



聽說滿不錯的,好大一顆喔!



走過投射的地板,彷彿也踏上了他的人生。



無印良品的聖誕禮物展示區。



傳說中的董運昌,現場真有感覺,唱的都是客家歌。



來到今天重要的主舞台,等待壓軸-盧廣仲



真的是很開心的一場,一點也不無聊。



然後是壓軸中的壓軸,陳綺貞真的是年輕時的記憶,學生時代的偶像。依然,還是常駐我心。


來這裡不用想太多,就是輕鬆簡單的享受時光,慢慢的消化事情。


留言

  1. pentax那台本來我有考慮
    不過我覺得現在看這外型很潮
    但過兩年我就羞於拿在手上了
    於是
    out!

    回覆刪除
  2. 是真的太年輕了,很羞於見人!
    柔和一點的可以接受!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Say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