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台北國際旅展




雖然這次去旅展很不像我作風,我也不是有太多實質的收穫,但我還是來介紹一下吧!但我沒有很深度的研究,只是走馬看花。



我是想說該來為明年的日本行找個資料作準備(好像其實沒有人要去......),順便去開開眼界,到底有多熱門、有多多人。於是就跟著兩位小姑娘一早去排隊囉!

一早就一堆人在排隊了,應該都是為了晶華的餐券或住宿券,因此一進到場內我們也馬上就在找晶華的攤位,當我們看到一條人龍的時候,我們就知道是這裡了,一直走了好久才找到隊伍的尾端,當時的進度已經是要到兩小時候才排的到了,此時很明智的看了餐券內容,發現幾乎都是平日才可使用的活動,所以當下決定不排了,真的是非常果斷的抉擇。

首爾的場很奪目,弄得好漂亮。



因為ADELINE對土耳其很有興趣,所以特地去土耳其航空的場觀摩了一下。



還順便參加了遊戲,幾乎是人人有獎啊!



隨便走都會遇到排晶華的人龍,非常的熱門。



看到感興趣的了,連日本新幹線也有攤位,介紹新形號,真的是太有趣啦!!



這家是什麼我忘了,但是一整個很高級的溫泉旅館,非常的輕鬆休閒。



信州松本應該對國人來說是非常的冷門,我也不是很熟,只知道有城堡、武士跟歷史戰爭。於是我跟一位SAMURAI合照了。



又到了韓國首爾的區域,雖然沒什麼特別喜好,但若有機會跟閒錢也可以去一下的。



這是飛驒高山有名的「猿人偶寶寶」,長得可愛又詭異。



話說這裡有名的好像是飛驒牛肉、味噌,聽說很讚!很吸引我的閒靜鄉下。



菲律賓,後面就是梁靜如在長灘島結婚的照片,應該可以吸引不少人。



看到這熟悉的地標「Tokyo Midtown」,這攤位好像是日本房地產的企業,關於一些租售大樓,但地點好像都太夢幻了,是給有錢人逛的。



我真的很快就累了,可能也沒有要買東西,鬥志薄弱,對不起兩位戰鬥力十足的友人。

留言

張貼留言

Say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