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瑞司義大利燉飯 Mr. Rice Risotto




在參觀台北旅展那天的中午就離開了世貿戰場,中午隨意約了一間餐廳吃飯,這是很久之前就有計畫要去吃的店,但因為地點不熟也不甚方便,重點是吸引力不高,所以遲遲沒有去。



這家「瑞司義大利燉飯」位置很隱密,地只是仁愛路,卻在大樓背面的巷子中,著實不容易找,外觀真的很平凡無趣。進到戶內卻別有棟天,有刻意的裝潢,但因為有點寬廣挑高,所以還是有點空空的感覺。整個店的形狀也很妙,扭扭曲曲的空間。

櫃檯的角落。



由內往外看入口,他們營業到兩點,我們到的時候已經一點半了,真的很不好意思,也吃得非常趕,因為兩點不是停止供餐,而是要趕人了,但還好店家也是慢慢等我們,很有耐心。



室內就是黑白簡單寬敞,有點冰冷。



米先生這個字體,很有萬聖節的感覺。



這是蘑菇濃湯,很不錯喝,濃郁又扎實,但很有佛跳牆的味道,莫名的熟悉。



套餐的大蒜麵包,只要熱熱軟軟的都會好吃。



肝菌嫩雞燉飯,其實每道都挺好吃的,都糊糊的也很難分得很清楚。




茄汁牛肉蘑菇燉飯,牛肉超好吃的,軟嫩又香,整個醬汁都很濃郁。



黑松露奶油鮮蝦燉飯,這味道比較清淡,松露到底是什麼味道其實我也不是很清楚,這道就比較普普,但可以把燉飯的原本味道忠實展現。



奶油香蒜蟹肉燉飯,這個口味更清淡,很有吃粥的感覺,但莫名的還是覺得不錯吃。



簡單的附餐水果茶,一般般的味道。



我飯後真的很不喜歡咖啡,因為吃飽又喝咖啡真的會很撐,若有任何變異就又更糟了。但感覺是挺浪漫的,哈哈。



今天吃的每道飯都還算滿意,他飯的樣式挺多的,以燉飯來說上菜速度還算快,份量不算多,但因為有飯、有奶,吃完就莫名的飽足了。

價位不貴,但加上套餐卻又不算很便宜了。整體來說還滿推薦的。



瑞司義大利燉飯 Mr. Rice Risotto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371
電話:02-27755360
營業時間:1200~14301730~2130
http://www.wretch.cc/blog/RiceRisotto

留言

  1. 其實滿好吃的啊 但是不會特別想再去就是了 因為好遠= =

    回覆刪除
  2. 對阿,真的比較不方便!

    回覆刪除
  3. BON:妳當然近啊!!!

    SID:這是美食部落格耶,不能用那種字,我當然知道是那兩字啊!

    回覆刪除
  4. 請問飯的口感是....?
    他是直接用米去燉?還是用飯?

    回覆刪除
  5. 我不知道耶!
    應該是飯吧。吃起來滿軟的。

    回覆刪除
  6. 哈~我還以為是錯字!原來是這麼貼心,我好下流喔在美食部落格滿嘴大便!

    回覆刪除
  7. 我是因地制宜的,因材施教!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Say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