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LO Lucky Line 排隊活動獎品





阪急百貨開幕前,台灣UNIQLOFACEBOOK社團舉辦了一個「LUCKY LINE」抽獎活動,其實他就是一個虛擬的點名遊戲,登錄一次就可以參加一次抽獎,每一次的參加就會產生一位虛擬的排隊人員,所以其實排隊並沒有任何意義,他只是增加畫面的壯觀而已,重點是當下就知道有沒有抽到獎。



很幸運的第一次嘗試就抽到了獎項,「LUCKY LINE特別設計T恤」,有點意外,真的就這麼簡單嗎?哈哈!一直檢查是不是還有什麼關卡要過,但我想就是這麼簡單,不用懷疑!

然後之後就一直等,直到開幕之後又過了幾週,UNIQLO終於寄信來通知我得獎的資訊,並請我寄過去基本資料,跟我確認身份。

又過了幾週,我就收到了這件包裹,外包裝就是很熟悉的LUCKY LINE活動的排隊動畫,真的是挺可愛的積木造型動畫。



開心的打開包裝拿出衣服來,SIZE是M的,心想好像太小了。



原來衣服的圖案就是外盒的圖案,還挺可愛的,但穿起來就有點傻眼,好像社團的社服一樣,應該很難穿出去,我看當睡衣就好了。



打開試穿,竟然很合身耶!但材質太薄了,好像睡衣或內衣的質感,其實很想穿,只是有點奇怪。好像會被誤會是員工或活動人員。



很難得的禮物,UNIQLO活動很不錯,只可惜產品的實用度差了一點,若質料好一點,T恤顏色也換一下,應該會不錯。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