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獨美食] 內湖737鍋燒麵+泰皇子辣雞翅




內湖路一段737巷是內湖庶民美食的聚集地,早上是市場,下午開始就轉變為小型的夜市了,也因此成為市民口中的737巷商圈了。



身為內湖的居民,每個禮拜難免都會來這裡報到一兩次,比較常吃的或有名的,第一名應該就是蒸餃與小籠包,雖然近年有漲一點點價錢,但還算是實惠又好吃的選擇,還有南部清蒸肉圓、腿庫飯、火雞肉飯、鹹水雞、滷味、鹹酥雞、烤肉、黑白切麵攤、章魚丸等,大多還是晚餐宵夜接可吃的小吃。

最近發現,鍋燒意麵還挺紅的,不只一家在賣,且生意還很不錯,想說換個口味吧,不然我平常還挺少在吃的。

這家店也沒招牌,就是賣鍋燒麵,菜單就是簡單的六種,有麵、粥、冬粉跟板條,想說不是很餓就點碗爽口的板條就好了。每種口味都是海鮮的,沒什麼可以挑。



上菜囉!海鮮Q板條,是很簡單、樸素的一碗麵,雖說是海鮮,但就是幾樣跟魚、蝦有關的料吧,哈哈!沒關係,一分錢一分貨。



好像熱炒店喔!在碎冰上擺滿肉、魚、蝦、蛤蠣,是想說很新鮮嗎?




原本以為吃完一碗就飽了,沒想到一看到旁邊的攤子又心動了。這不就是我夢寐以求想要做的生意-賣水牛城酸辣雞翅嗎?但這家口味是泰式的啦,所以沒有衝突,還是有藍海的。

於是我應該試試個口味,研究一下這價位能做出什麼程度。



於是就買了一盒回來啃囉!半份五支雞翅五十元,我覺得滿便宜的。這比較花功夫的地方應該是雞翅要先炸過,然後再去跟醬料和在一起,所以雞翅的新鮮度就很重要了,現炸當然會比較脆又燙口,然後醬汁的真材實料是一吃就吃得出來的,有些只有味道沒有口感會太假,有些加了一堆東西卻口味不好那又很失望,兩個都不行的就放棄了。

之前必勝客出的辣雞翅真的是令我魂牽夢縈,非常的想念。

這家的就不算值得稱許,但也沒有很糟,口味普普。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