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露特西亞咖啡 LUTETIA




週末的下午,閒來無事,誰不想悠閒的度過。運動健身、散步逛街,或是在附近的咖啡館或茶屋慵懶一下午。我家附近是沒有這麼流行啦,所以我還是得要到處跑,天母雖然落漠了,但還是我的流浪首選,就算想不到吃什麼、喝什麼、去哪裡?我還是喜歡隨意的在附近遛達。



偶而途經中山北路往上,快到二子山拉麵店的時候,看到這家店面,小小的轉角,座位不多,也說不上舒適,但人就是很多,外國人更多。一直覺得很好奇也心動。或許也是那亮橘色的招牌打動著我的心,一直對橘色就很有好感。

在馬路邊的露特西亞,基本上很難寧靜,我想台灣都市的每條路都是這樣吧!所以大家就撇開他是間法式咖啡館開心的喧鬧吧!

話說坐在路邊真的是挺有趣的,不是看著來往的車輛就是被看,可能是週末,人行道也充斥著人潮,什麼時候天母這麼熱鬧了。



柱子上貼的活動海報,都是去年的活動了,好像這次都沒有喝到薄酒萊耶!



卡布奇諾配上法式薄餅楓糖口味,我不擅長品嚐咖啡,只要是像星巴克那樣好喝就可以了,當然要有糖有奶啦!不然黑咖啡或太高級的義式濃縮只會被我浪費當做提神飲料或助洩劑啦!

薄餅很不錯吃,香香軟軟的,但就是太小片啦!很不過癮。



好像是某某巧克力可頌,扎實又好吃,派皮層次分明,裡面還有一棵一棵的巧克力,配上熱咖啡真的很讚。



店內的一幅畫,應該就是在畫老闆跟顧客的情景吧!素描有簡單的線條魔力,一筆一觸都神奇得要命,精神跟活力都被簡單的線條刻劃而出。




露特西亞咖啡 LUTETIA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六段446號
電話:(02) 2875-6977
時間:0630-223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