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Toasteria Cafe 師大店




師大夜市的餐廳五花八門、琳琅滿目,十次去大概有五次都是吃漢堡吧!我實在是非常的愛吃漢堡。當然花費也是很不小,累積起來的肥胖也是很不簡單,吃到血管快爆了。


最近都在嘗試不同的口味跟不一樣的餐廳,或許不一定很健康,但也要換個口味,或是挖掘一些新的方向。老是吃到飽,偶爾單點還比較實惠、又吃得巧、吃得飽。

這家「Toasteria Cafe」是第二家店,另外一家在東區,兩家都算滿方便的啦!只是東區還是對我來說比較近,但師大比較多選擇性,所以常常不辭辛勞來到師大夜市。

店裡光線滿暗的,簡單舒服的座位幾乎都是木材佈置而成,所以感覺很舒適不會讓人不自在。店的外側全都是用落地窗圍起來,感覺很透明開放,其實比較有在Pub或Bar的感覺,可以順便喝個幾杯。




店名既然叫做toasteria,所以其實店裡的主力就是各種的土司料理囉!口味真的挺多樣的,最基本的牛、雞肉到起司跟辣味的什麼都有,我完全忘記我點了什麼,哈!一點也不專業!但我想這樣大家才會有更多期待喔!

這是單點的一份土司,看起來不很大,但內在的餡料飽滿,一般女生應該吃一份就會飽了。還有附上一份酸黃瓜醃漬橄欖,這真的超級好吃的,太適合配酒了,醃漬得很夠味、夠香。




套餐可以搭配薯條跟飲品,汽水、咖啡、茶類都有,都沒照到今天吃的口味,有點慚愧,都是肚子餓害的啦!




今天坐在靠窗的吧台,可以看著來往的路人,但同樣的也會被看,可以說是很不好意思也很有趣。




內部吧台也有不少位置喔,可以悠閒的跟帥哥或正妹聊天,但也要她想跟你聊喔,哈哈,根本就當做是夜店了!大家下次去師大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時候可以試試看這家喔!




Toasteria Cafe 師大店
地點:台北市雲和街72巷1號
電話:02-23653051
時間:1100-2300

留言

  1. 看到您有來過Toasteria Cafe。我們為您帶來更多美食瞜~

    http://www.facebook.com/toasteriacafe

    Toasteria Cafe 三號店開幕了,兩層樓的空間,滿滿的地中海氣氛。
    非常誠摯的邀請你來體驗我們的新菜單,穿上漂亮的衣服來約會吧!!!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Say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