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宜蘭行 - 嘉澎碳烤 澎湖牡蠣




今天另外一個重點,當然就是午餐啦!!我也是今天才知道這家店,大家似乎都有聽說過這家的名聲,是物超所值、物美價廉啊!這家店也算是很偏僻,司機大哥真的很厲害順利找到,導航還算滿中肯的。下次要我再來一次我一定不知道在哪裡。



看店名可以知道這家的特色就是碳烤食物,而最最最優的當然就是牡蠣啦!光是別人解說就要流口水了。當然價格也是很親民喔!

十點多的時候就到了,但要等到十二點才會開始,所以又落寞的走了。等到快十二到的時候就有不少人了,還好馬上順利有位子,不然不知道還要等多久。因為真的超多人的。

門口就是廚房重地,店員一副凝重的樣子,等會有一場大仗要開打。會非常的忙碌。



店裡就是一般的鐵皮搭起來的,簡單的矮桌配凳子,非常的在地。



店裡的名片



先說今天可以說是沒有地雷,甜不辣、青椒、米血都好吃。這類食品用心點都可以有好味道的。



培根蔥卷超棒的,裡面的蔥應該是宜蘭當地的三星蔥,非常的多汁,也不會辣。所以之後又一人多點了一支。



烤牡蠣來了,喔耶!一百元的是八顆,直接點十六顆的,然後又追加了八顆。



我超厲害的,都挑到瘦巴巴的牡蠣,雖然比不上外國生蠔的那種大size,但烤過原本就是會縮,整個海味都濃縮在裡面,今天吃到的都非常的新鮮,毫無腥味。完全不需要調味料,有天然的海水點綴。



中間等了一下,所以就嘴饞的去隔壁買了一塊蔥油餅。原本想說應該就是普通的店家,不期待會有多美味,其實也還挺好吃的。



烤雞腿肉,一般水準,若沒有失誤都會很好吃。



蔥油餅來了!!!有加一顆蛋,麵餅軟酥好吃,蔥的滋味也很好,沒有亂唬爛。



鹽焗烤蝦,我很喜歡這種用鹽把整隻蝦封起來的烤法,因為有鹽份所以會把水分抽掉不少,肉會縮小,但會肉會顯得更甜,又加上鹽的對比,滋味更鮮。但多少會吃到不少的鹽,所以真的會很口渴,對健康應該也不是很好。



蛤蠣絲瓜,這到只能給讚讚讚!!! 絲瓜有夠甜的,最夠都還要把湯汁喝乾淨才罷手。



烤玉米筍跟追加青椒。



很少點烤玉米筍,因為感覺都是加在火鍋裡的,但烤起來更能凸顯出他的鮮甜啊!




宜蘭七賢嘉澎碳烤牡蠣
地址:宜蘭縣員山鄉七賢村石頭厝路1號
電話:0972-249632,0972-249638
http://blog.yam.com/vivikuo1218

留言

  1. 喜歡吃澎湖牡蠣~現在有宅配喔~
    也歡迎到澎湖時可自行訂購或請老闆為您送到澎湖民宿喔~
    下述二網址提供您參考~若造成困擾請見諒
    http://www.wretch.cc/blog/elyn680718/12263073
    http://www.wretch.cc/blog/wawahaha0215
    FB搜尋:澎湖郭家牡蠣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Say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