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內湖平價麵包店-可亭西點麵包店




這幾年能源價格高漲,也影響民生物資價格逐日上升,旋即影響大家日復一日不變的收入,因此,民眾開始關心身邊的低價商品,找尋物美價廉的各種商店。



內湖的小巷內就有這麼一家超便宜的西點麵包店,【可亭西點麵包】位在文德路66巷的黃昏市場中,利用房子前的一個停車空地當做商店,雖然不算精美或寬敞,但上門的顧客絡繹不絕,生意真的很好。他其實還有一個總店,在金龍路那邊。

他的主打就是10元麵包,當然不是全部10元啦! 而是最基本的從10元起跳,大概就是一般的波羅麵包、紅豆麵包或是奶酥那類的圓麵包都是10元,其他林林總總的其實都不貴,非常的平民化。

特別請到內湖三勇一蒙之一的戴蒙來做代言。



麵包總類算滿多的,很喜歡這方塊的大蒜麵包,烤得脆脆酥酥的,可以當早餐或點心,是陪伴苦讀歲月的良伴。



雖然是在市場的店家,但環境衛生是一點也不馬虎,麵包若沒包裝起來也都會有透明塑膠布蓋住。



另外,我也很喜歡他們的法國麵包,夠硬夠酥,啃起來很有口感,還有做包餡料的,價位都在二、三十元而已。



我想這樣價位的麵包好吃的程度當然是有限的,要跟高級麵包店或是一般麵包店來比還是站不住腳的,畢竟不可能用多高級的進口食材或是多精緻的技術,但在價位與品質、衛生、美味的標準下算是滿令人滿意的。


可亭西點麵包店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金龍路142號1樓,文德路66巷10弄路口
電話:02-2792-9168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