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港華僑市場-[進財]海產代煮





話說好久好久沒來東港了,完全都沒有記憶了,以前小時候來也都是直接去餐廳就用餐了,並不會特地到港口參觀。



這次只有我和爸媽來東港走走,買些魚,並沒有要買很多東西,所以晚餐就隨意選擇附近的海鮮代煮餐廳吃吃就好了,直接挑店家的漁獲,但我想應該是到晚上了,剩的魚也不多了,只能挑一些不是那麼想吃的來試試。

攤位就擺著各式的海產和鮮魚,很多螺貝類。



我媽挑什麼就吃什麼,完全不挑剔。



先來盤生魚片,四種綜合,只知道鮭魚、海鱺、鮪魚,另外一個不知道。新鮮度超群,可能就在漁港,完全不需要經過冷凍。



海瓜子,這道要弄得不好吃也很不容易,三兩下就解決了!



炒個空心菜!



鮮魚味噌湯,我也不知道這是什麼魚,但不是我的愛!



鳳螺,烤得太乾,風味普普。



想說烤個魚來吃,結果剩的魚不多,只有魚下巴比較適合,這魚太肥膩了,吃到最後有點噁心,覺得可以再乾一點。



東港三寶,「鮪魚」「油魚子」「櫻花蝦」,下次來記得試試看喔!!不然吃個海鮮也是很不錯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