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 屏東夜市-謝謝羊肉海產


(屏東夜市優質店家:謝謝羊肉海產店)



進幾年家裡比較沒有在吃宵夜了,頂多就是我回家的時候會去吃一下,或是因為店裡太忙晚餐沒時間吃才會等到宵夜再一起吃。一方面為了身體好不要暴飲暴食,一方面家人也可以早睡早起。不然從小家裡就是很愛吃宵夜,而且都愛吃火鍋、羊肉爐、薑母鴨之類超高熱量、超營養的食物,若是一般的豆漿店彷彿就是小點心一樣,宵夜就是家人一天團聚的時間。



同時我家的店也是一直都在夜市附近,雖然有換過地點,但都是走不用幾步路就到了。雖然不算地頭蛇,但至少也有半數的店家都是相識的(是我爸媽啦,我不會跟他們打交道),所以一路上幾乎都吃吃喝喝過了,好吃的也那幾家,能留存下來的也是那幾家而已。

這家謝謝羊肉海產店一直都是優質好店家,生意始終長鴻,我們家也算是老熟客了。我想他能這麼受歡迎的原因一方面是因為老闆很會招待顧客、東西新鮮手藝也好、價位也很中肯,雖說羊肉也是主軸,但其算是一般好吃而已,反而海鮮是比較特出的。

就像一般傳統的海產店一樣,都會把擺滿新鮮海產的冷凍櫃放在店家最外面讓大家挑選觀看,直接指出想要吃的菜,然後選擇想要的處理方式。



另外一個主角就是羊肉爐啦!主要有四種肉類,帶皮的、排骨的、大骨以及涮純肉的。



最常吃的就是一般帶皮的羊肉爐啦!這樣是基本的一組,除了肉以外還有青菜、凍豆腐、油豆腐、金針菇之類的火鍋料。



特別之處就是在於很有嚼勁的皮,沾上辣豆瓣醬真的是美味啊!



這盤是老闆招待的小黃瓜美乃滋冷盤。



川燙新鮮大草蝦再加上蔥蒜,完全沒有腥味,配上蔥蒜更鮮甜。



烤鳳螺,不會太乾香氣夠,每次必點啊!



破布子炒三蘇,我很喜歡破布子鹹鹹的味道,小時候阿嬤都會拿來煎蛋,非常的下飯。



忘記是烤什麼魚了,乾香的魚肉搭配胡椒鹽超棒的,旁邊還有魚卵喔!




謝謝羊肉海產
地址:屏東市觀光夜市第86號攤位(或是民族路夜市)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