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鏘鏘的禮物


§來自鏘鏘的禮物&小卡§


三月中苦讀的日子,偶然的一天收到陌生的包裹,包裝簡單精美,來自陌生的地址:中山區明水路。是豪宅區耶!我心裡大概有個底了,應該就是媽媽好學生「鏘鏘」寄來的包裹。

鏘鏘是位真的大學生,因為她比一般的學生年紀稍微大了一點,因為興趣又回到了校園,就讀夢寐以求的英文學系,雖然是我們的長輩,但身為學生的熱情和勤奮可是一點也都不少喔!不管任何學生活動都無一缺席,班級事務也是熱心參與,功課更是名列前茅,不只盡責更是模範表率喔!



此時開心的想,之前說要寄給我東西還真的成真勒,有點不好意思也有點感動。大大的盒子、輕輕的重量,迫不及待開箱一探究竟。打開後就出現了這兩包精巧的小東西,一開始有點摸不著頭緒,包得這麼美、這麼精緻,可是我卻一點也看不出來這是什麼?


還好裡面還有附上中文的說明書,原來是來自法國的手工果醬,兩盒是不同的口味,一個是紅酒、西洋梨、香料及綠蘋果為主的口味,另一個是香蕉、黃檸檬、可可跟威士忌為主的口味。我想一般人應該都會覺得這口味也太可愛、太特別了吧!令人對它們充滿了好奇心。


兩罐果醬都是用紙盒包起來,外面還有塑膠袋包裝及品名,最後還有紅絲帶串連而成一個提把,真的是很細心、很仔細。



打開了塑膠袋和紅絲帶,紙盒上面有一棵紅玫瑰,這做得也太美了。



這一小冊就是產品說明,可以看看其他口味的果醬,以及公司介紹跟製作過程。



這朵紅玫瑰還真的是很精緻,若是女生收到一定會很開心,男生也會很窩心!



我的天哪!!!打開紙盒裡面還有一層包裝,用紫色的紋理紙把玻璃罐包覆著,增加穩定度和安全性。十足的貼心跟講究,雖然非常不環保,但是誠意十足阿!



終於看到本體了,反而是簡單的玻璃罐與鋁蓋,蓋子和罐子間用了紙條貼紙固定,確保產品的完整性。



先打開了紅酒、西洋梨、香料、綠蘋果的這一罐,吃幾口品嚐一下,味道真的很多層次,主體大概都在蘋果跟香料上,第一次吃到這麼特別的果醬。


其實最近也沒有常吃吐司麵包,比較沒有在使用果醬,而且這小小一罐實在很捨不得吃完,下次可以用來搭配紅茶試看看,應該就是類似俄羅斯紅茶的方式吧!另一個口味以後有機會再開來吃了。



話說回來,我其實是要感謝鏘鏘送來的禮物和祝福,很貼心也很溫馨,衷心的感謝。

留言

張貼留言

Say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