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首頁主題「Roger Hargreaves76週年誕晨」




【英國童書作家、「Mr. Men」系列作者Roger Hargreaves76週年誕晨】


Google首頁常會配合當日的特別活動、節日、紀念日而作主題改變,像是世界地球日、某作家生日、奧運或是聖誕節之類的。我向來若有看見也都會複製下來做紀念,所以每天若有想到就會上一下Google首頁一下,但是現在Google Chrome只要在網址欄位打字就可以直接搜尋,所以反而都會不用到首頁再搜尋,導致反而很少會進到首頁。




這次的主題是位作家Roger Hargreaves,世界有名童書「Mr. Men」系列的作家,May 9 1935是他的生日,他若還活著就76歲了。這系列在台灣的早期名字應該以「奇先生妙小姐」比較知名,小時候都會看這系列中文版的童書,非常的可愛有原創性。


而且因為名稱通常很抽象或天馬行空,因此常成為小朋友的口頭稱呼,比如說誰誰是勤勞先生、智慧小姐、快樂先生、懶惰小姐之類的,其實這樣有點蠢得很可愛。這次Google一次就推出16種圖案,我可是一直按重新讀取頁面才能把全部一一收集下來的,而起又會一直重複,又要多試好幾次看有沒有漏掉的(真的太閒)。


◣至於他們誰是誰我就不一一介紹了,我也分不出來。































◣這是我唯一一本英文版的「生日先生」,非常的精緻可愛,表面的氣球都還是立體的亮粉,



◣劇情都很跳脫正常生活,大家可以返老回童一下。



留言

張貼留言

Say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