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 天母美國學校旁的「茉莉漢堡」Mary's Hamburger


店內的菜單很有復古風,很像在美國華人街上的中國餐廳中的菜單會有的寫法。
也有點香港餐廳的味道。


速聞這間歷史悠久、名氣響亮的餐廳以久,但從未踏進店門口一步,一方面從外觀來看真的很不吸引人,另一方面茉莉漢堡Mary's Hamburger的風評也是響叮噹,大家可以自行google無需我再贅述,在此也不用深入介紹了。




在這次到訪之前,我唯一的一次品嚐應該是借吃某人的豬排飯,當我打開那台式便當紙盒的時候,我著實呆住了,馬上吃了幾口,一塊食而無味的豬排,一沱三色蔬菜混馬鈴薯泥,白飯及其他還有什麼配菜我忘了,八十元的便當也讓我見識到了。

隔了好幾年的某天,跟歐友人無所事事、閒來無事,說想去吃茉莉漢堡,我也沒有猶豫的說好。第一次進到這家店的我真的有點遜,倒也莫名的好像很有美式風格,因為每個進來的小孩都是一口道地的英語聊天哈啦,陸陸續續客人也真不少。


▽放好東西先到櫃檯點菜,發覺店員清一色都是中年男性,點餐不喜歡拖拖拉拉的問東問西,對話也不拐彎抹角的直話直說。



▽學歐文點了起司漢堡加烤吐司、可樂,這價位不用期望有多好,不用去跟現在的美式餐廳比。



烤火腿吐司,吐司烤得乾乾的真的很不錯。



烤鮪魚吐司,不香不油的,普普通通。



▽牛肉比較焦黑,口味還好,生菜跟洋蔥感覺都不新鮮清脆,亂加一堆番茄醬與黃芥末。



真的很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這家店,有些人愛的要死,有些人幹的要死,我是沒事不會特地再來吃的,差不多的錢也吃不飽,今天吃到的也沒多好吃,見仁見智囉!



茉莉漢堡 Mary's Hamburger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752號
電話:02-28714997

留言

  1. 你可以點炸雞啊!炸雞不錯耶!
    而且當初我還想說,不是瑪莉漢堡嗎?為什麼會是茉莉?這答案只有老板知道了

    回覆刪除
  2. 炸雞我推薦附近的鄉香美墨料理,還有漢堡、墨西哥卷都不錯吃
    可能以前翻譯喜歡自己亂定義中文,沒有個固定的,就像佛羅倫斯叫翡冷翠一樣。

    回覆刪除
  3. 我只去過一次就再也敬謝不敏。
    這種價位的我覺得女王漢堡好吃很多

    回覆刪除
  4. kidult's sphere:
    挺多人都這樣覺得的,但好奇怪他的生意就還是很好。

    回覆刪除
  5. 我也是從外面經過看到生意很好,就走進去吃吃看,
    滿想到真的蠻普通的、c/p也很低!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Say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