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藝文夜店風餐廳THE SOHO dining space & URBAN 9 BAR





│下班後的放鬆空間│蘇活餐廳


近期老面孔難得的聚餐,團員各自忙碌與奮鬥,剛好趁著孫氏夫妻從土耳其蜜月歸國上來北部的機會,約個聚餐,當然重點之一也是要分送紀念品禮物囉。




這家店位於敦化南路一段大馬路旁的熱鬧店面,接近市民大道的尾端,那邊沿路是我喜歡的寬寬的人行道,舒適的人行空間,但還可以再進步。其實外表給人很昂貴的感覺,平常也不會特地去光顧,這次是個難得的機會好好了解一下。


一樓是主要用餐的空間,樓上為飲酒、聊天的酒吧,很適合上班族的下班文化,好好的享樂一下。


▼店面乾淨又整齊,其實當日所及的環境都挺舒適的,店員也是溫文儒雅的從容,進來用餐就放鬆心情。




▼店內有點溫慶珠餐廳的感覺,但又不會那麼沈重,更簡單一點。



▼但該有的莫名設計還是少不了的,細節還是會注意到。




▼這片天花板佈滿英文報紙的段落文章。




▼我們座位是一個又長、又大、又高的木桌,只做了一半的空間,但中午時間人稀少到沒有人來跟我們爭另一半的空間。說起來一樓位置其實不算多。




▼餐具放在杯子中送上來。




▼主菜加套餐附的濃湯,記得是滿好喝的,不是隨便亂做的例湯。




▼也是套餐的沙拉,有生菜也有水果,東西都滿新鮮的,加莎莎醬真的是滿妙的,但我並沒有很喜歡。




▼我的是加油醋醬,這樣照起來感覺還真不可口啊!




▼已經攪拌完成的義大利麵,整個動作很快,盤子很好看。這家餐廳會幫大家的主菜一起送上來,我覺得這點很貼心。而且其實餐點還算一般價位,並不會特別的貴,加個套餐兩、三百元起跳。




鱸魚燉飯,那黑色的超像巧克力醬的,還有悅目的甜椒,擺盤真的還滿用心的。




美式牛肉起司漢堡,配菜好多好漂亮,麵包不知道有什麼玄機,一點一點像發霉似的,哈!




烤雞燉飯,這看起來挺讚的,據說是滿好吃的。




▼我的蔓越莓鮮蝦燉飯,我得說不是很對我的胃口,溫和的燉飯和酸甜的蔓越莓我覺得真的很不搭,燉飯還可以但沒有之前「Mr. Rice」的那麼完美。




▼這位小姐單點的濃湯,真的是很大一碗,喝完就差不多飽了。




▼這個熱狗堡拼盤真的太賞心悅目了,一整個端上來真有誠意,四種辛香配料自己斟酌添加的量,害我一直偷吃墨西哥辣椒。




▼介紹完食物就換紀念品啦!這是個很多元的禮物,有來自東港的許願符,歐洲早餐吐司巧克力醬,以及土耳其最流行的避邪掛飾。




▼這是私人的紀念收藏,僅供拍照。每支筆都好可愛,但也都很貴。




THE SOHO dining space & URBAN 9 BAR
地址:臺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49號1~5F
網站:http://www.thesoho.com.tw/
電話:02-2751-1338
時間:1200~020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