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屏東夜市雞肉飯





◥屏東民族路觀光夜市。香噴噴雞肉飯◣



家裡的店一直都在夜市附近,從小就在夜市旁生活,大概國小吃後家裡就不太煮飯了,一天內的三餐可能都有一餐是來自夜市,這個民族路的夜市比較像是美食街,整條路上的店家幾乎都是賣正餐飲食,有店面也有座位,比較不是路邊攤的小吃、點心。




這家位在十字路口的雞肉飯應該還算是間老店,從小就看它存著,生意一直非常興隆。但覺得店裡的地板總是非常油膩,走路都要很小心,該不會是常常把雞油灑出來吧!而且夏天在店裡吃真的是個煎熬,極度的昏熱~


◆當然雞肉飯是一定要點的,雞肉絲非常的細,製作過程應該很辛苦,淋上不知名的醬汁,有香油和雞油的香鹹,真的很香。就算是白飯也可以一碗接一碗。




◆今天的湯是當歸鴨,只要40元就有如此的享受,一整隻鴨腿,還有一些麵線,湯很香很甜,喝得我滿頭大汗。





屏東夜市雞肉飯
地址:屏東夜市內民族路與民權路交叉口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