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 東區《KiKi Thai Café》泰國菜





時髦泰式餐飲KiKi Thai Café


這也是前前前陣子,和朋友們的聚餐,會選擇泰國菜,大多也是因為是泰國幫(自己亂取的)的聚會。先前對於KiKi Cafe的用餐經驗很不滿意,外觀整體是沒問題的,重點是完全不到位餐點。但那間主要是西式餐點、早午餐、漢堡的餐廳,而這間主打的是時尚的泰式咖啡餐廳,菜色多為傳統泰國菜。



這間餐廳的食物我覺得在這中、高價位泰國菜中算是滿好吃的,但我吃過的也就不多,只能隨意分個高低。另外,市面上的這類型餐廳名稱真的是很多元,有泰式、雲南、擺夷、滇緬等多種,或許彼此也是有差異的,但大多極雷同。有機會再來好好研究一下了。


這間也算是熱門餐廳,記得要及早預約才會有位子。


涼拌青木瓜沙拉,這算是必備前菜,開胃專用。在泰國一般都會附上一小塊生高麗菜及菜豆在旁邊,應該是可以一起搭配實用,或是止辣專用。




炒河粉,忘記正式名稱了。炒得甜甜油油的,加上粗粒花生粉和辣椒粉,真的一口接一口。




蝦醬空心菜,也是滿常點的菜色。




◆今天的泰奶還不錯喝,很像雀巢調出來的,一樣甜死人不償命。




打拋豬肉內容挺豐富的,又有小番茄和皮蛋,口感很棒,也不會太死鹹。




炸蝦餅,跟一般圓餅狀的月亮蝦餅不一樣,蝦肉很多,厚厚的咬下去很爽快。話說到底月亮蝦餅是哪來的?還是台灣自創阿?




雞肉椰奶咖哩,專門配飯用的。覺得泰式咖哩還是要加椰奶才不會過辣,也可以增加香味。




泰式海鮮湯,好像點到比較清淡的,原本期望是又酸又辣的海鮮湯,比較有流汗的快感。




◆內部用餐環境還不錯,還算舒適寬逞。外頭等待的客人真的不少。




◎KiKi Thai Café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27弄5號1樓
電話:02-87735558/87735559
網站:http://www.kiki1991.com/
時間:一~六:1150~1500/1715~2230,日:1150~1500/1715~220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