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士林《越香蘭Vietnamese Fusion Cuisine》





╣越香蘭越式料理╬法國麵包與米飯的匯合╠


忽然某天就發現這間店默默的出現在士林麥當勞旁邊,看名字很清楚的可以知道這應該就是間越南料理的餐廳,可是不同以往的是餐廳的格調與氣氛真的是滿精緻又舒服的。



但儘管餐廳外表如此令人意外的驚艷,但服務人員及內容倒是滿親切的,也都是一般的大姊在招待,而價位也算是平易的中低價位,一般菜色的份量不會令人傻眼。


剛好這天一進去就看到蔣友柏先生也在點餐外帶,心想應該不會是太含混的餐廳。週末晚上沒訂位,但是因為滿早就到了,還算是順利的馬上就有位子坐啦!


◢不一會兒的時間,店內就坐滿了客人,服務生手腳挺迅速的,不然是很難應付突如其來的大量顧客的。




茄汁牛腩+法國麵包Tomato Souse Beef Brisket W/ Bagette-190元。
我想大家應該都還有概念越南曾經被法國殖民過,所以國民食品-法國麵包,當然是無所不在越南的料理中(好像也沒這麼誇張),其實還滿難去想像的。不同的餐點或料理都是可以選擇配飯、米粉或法國麵包的喔!




◢牛肉已經燉煮的很軟爛了,入口即化。湯汁有香料的味道,不同於一般的茄汁。




牛肉丸湯Beef & Beef ball Consome-140元。
很常見的越南國民食物,扎實的肉丸,湯頭清甜美味。




咖哩雞肉飯Curry’s Chicken W/ Rice-170元。
稍有辣感的南洋咖哩,屬於比較水水的醬汁,重口味加上稍微的辣味,非常的下飯!雞肉也是軟嫩到一個誇張。




◢餐具也是很有質感。




越南炸春卷Deep Fried Spring Rolls-120元。
不算是很特別,但還不錯吃,餅皮比較Q彈。




越香蘭Vietnamese Fusion Cuisine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五段604號
時間:02-28361256、28361257
網站:http://www.vnhl.com.tw/index.asp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