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地方] 民生社區「芭蕾咖啡」一號店





美味偏偏起舞 芭蕾咖啡


又是一個人探索咖啡館的下午,這天直奔民生社區,上次已經光顧過芭蕾咖啡二號店,後來才知道那家是以親子同樂的空間為主,發展家庭和樂的主題。但因為忙著正事,也沒記錄影像。這次來到了最原先的一店,比二店小很多,但氣氛也是營造得很好。




這家店真的很不好早,極度隱密又低調,都看過網誌介紹我還是找了一會。但一發現之後,就會覺得其實他很明顯,只是整個融入了民生社區的格調。


◆一進門就看到這開放式的廚房,真的挺有趣的,還有一張廣大的桌子,是我心目中的廚房樣式。希望自己飯廳有一張大桌子,吃飯跟讀書、做事都可以一起。




◆很多獨立雙人座,很適合獨來獨往的咖啡客。座位底下有放著竹藍可以放個人的衣物或包包,很貼心的點。




◆當然也有慵懶無限的沙發區,但我自己一個人絕對不行坐沙發,常常會睡著。




◆店後部還有一排的書櫃,靜謐的氣氛更濃,也有一張大桌子可以讓多人共聚。




◆有多想要這本書,但我又不下廚,而且它又是英文,我遲遲不敢買怕浪費了它。




◆秘密工作室,生人勿進。




◆別人寄賣的花蓮土雞蛋,不知道厲害在哪裡,一盒六顆要90元喔!




◆麻布袋錶框裝飾還滿流行的,我是覺得還好。




◆當然也有在賣自家烘焙的豆子,種類滿多的。




◆點心種類很多,但我一個人通常捨不得吃,都不是很便宜,可是他們家的蛋糕點心真的很好吃,尤其是提拉米蘇系列。一想到又嘴饞了。




◆熟客把這裡當做自己家,自由的空間與環境,我喜歡這樣的感受。家裡附近的咖啡館,走路就可以過去閒坐一天。話說,我都沒照到咖啡是怎樣,哈!




芭蕾咖啡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5段36巷8弄62號
電話:02-27631981
時間:一~五1130~2200、週末1000~2200(14:00前早餐供應)
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cafeballet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