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地方] 師大麗水街《COZY》咖啡館(好像改名了)





逃課天堂cozy corner


師大附近的誘惑真的不少,有各種異國料理及形形色色的咖啡館,每間都想進去待著,偏偏就是沒有這麼多時間跟金錢。剛開學時還有點偷閒,總是要到咖啡館才有辦法集中精神思考、做事情,想說至少找一間去體驗。於是就找了這間離學校超近的「COZY咖啡館」,其實就在科技大樓旁邊停車場外,珠寶盒點心坊的旁邊。



剛好它的營業時間早,可以早點去吃早餐,下午再去上課。但其實一早的咖啡館還真的人煙稀少,除非有歐吉桑或歐巴桑來光臨,不然一般的年輕人都還在昏迷吧。這家店裡的感覺很舒服,只是那時店員感覺好累,有點沈悶。


〒簡單擁擠的座位,木質樸實的家具,不用太多的裝飾。




〒吧台




〒牆上掛著一些不了解的作品,其實他還有後院可以坐,但有一些花花草草難免會有蚊蟲,夏天就不太想在外了。




〒菜單很手工,也滿有特色的。一本是正常的飲品菜單,一本是早午餐專門的菜色。




〒早餐盤跟三明治的組合其實還滿實惠的,不貴的價錢就吃吃喝喝都有了,不是很豪華的內容,但還算有誠意。




〒主餐盤內容有烤吐司、煎香腸跟油醋沙拉,適中的份量,但其實土司吃完就很飽。




美式咖啡,什麼都不要加。杯子很可愛。




〒還有優格水果沙拉,健康的不得了。




〒本來陰霾的天氣,漸漸的展露陽光,坐在落地玻璃旁的沙發很想睡。




〒沒有打擾的白天真是開心。




〒阻隔師大的喧囂,翻個牆是涼爽的寧靜。





§COZY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麗水街33巷23號
電話:02-23974754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