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地方] 公館《Rebirth's Cafe & Restaurant》外加Fuji X100試拍





╢Eye of Horus ╫ 三隻小貓撒野的重生咖啡廳╟


這天因為一早要去幫歐先生去跟賣家面交相機,另一方面下午有球局跟討論功課,之後要再把相機拿給莎小姐代為送給歐先生,所以一整天緊湊的行程非常刺激精采。



在公館拿到機之後,因為還有一段時間要打發,所以隨機選了一間方便的咖啡館,因為還是有帶電腦,所以就以有插座及無線網路為主,我想現在其實很好找,這幾乎已經算是咖啡館的基本條件了。於是看到這間「Rebirth's Cafe & Restaurant」就直接進去啦!


店內寬敞、位子又多,找了個離插座近的雙人座休息,點餐的先生很活躍,常常講出令人傻眼的對話,但還算是滿誠懇的。重點是還有幾隻貓咪在店內遊盪,可能太早,精神還在頹靡。


這時我已經耐不著興奮地要將Fuji X100拿出來鑑賞一番(雖然也不是我的,哈),並詳細的認識一下它的迷人之處,所以以下的照片都是用Fuji X100照出來的,不是很會用也沒有很會照,所以若讓大家失望Fuji X100的表現就都怪我吧!不是相機的錯,是人的錯。


■許多悠閒的學生。




■一直玩相機都忘記要點餐了。




■早餐的冰咖啡無限續杯,好多冰塊。




■還挺豐盛的早餐,沙拉份量多,但整體口味還滿重的。




■燻鮭魚捲洋蔥,也是有一點鹹,但搭配起來還是很不錯。




■主菜是炒蛋,Fuji X100近拍有比較弱一點,我調了不少。




■很酸的奇異果醬,超甜的楓糖奶油。




■全部來一張。




■竟然還有飯後點心,有點後悔點了冰淇淋,因為吃了覺得好冷,而且也只是比較一般的冰淇淋。




■店內有不少種類的比利時啤酒。




■一些小擺飾。




■一些文宣。




■安靜的貓。




■愛睏的貓。




■牠睡得很安穩。




■怎麼拍都不理我。




■另外一隻也在睡了。




■第三隻出現了,比較難捉摸。




■後來大家都醒了,開始亂竄。




■到處亂翻客人東西。




■窗邊的位置。




■店外頭的裝飾很不同,好當代藝術。




■來自埃及的圖騰象徵。




■在外頭陽光光線之下,色彩的表現很棒,有富士的艷麗與細緻畫質。




■正片模式對於自然顏色與環境很敏感,也加強不少。




■光圈也是非常的大。




■我還是喜歡艷麗多一點。




■柔和的表現也不弱,很不專業的分享與拍照,就自己爽就好了。Fuji X100其實還滿重的,手持不算穩固,照相時最好上手環或背帶,以免意外發生。但就爽在鏡頭優異的畫質與整體相機的質感極佳。




Rebirth's Cafe & Restaurant
地址: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86巷19號
電話:02-23689866
時間:一~五1200-0000、六日0900-000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