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地方] 屏東『Eske Place Coffee House』





幽雅空間Eske Place Coffee House


回屏東沒幾天就想亂跑,探索一下生長環境的變異。在往店裡的小路途中發現了一家新的咖啡館,或許是之前沒發現,但外觀整個還算滿新穎的。難得屏東有間質感還不錯的小型咖啡館,有風味也有品質。找個時間就來拜訪一下。



店面位在陸興高中對面的巷子裡,在轉角的三角窗位置。外觀簡單大方,但不知道要怎麼停車,想說是屏東那就靠邊停著就好了。這邊的環境真的悠閒清靜,比較沒有吵雜的人車經過。


■門口擺著路標,還有幾盆色彩鮮豔的菊花,進門前就讓顧客有開心的心情。




■內部的座位有很多種樣,想坐藤椅、沙發、高腳椅或窗邊都可以自己選喔。




■這是一進門的地方,馬上就可以看到櫃檯,滿喜歡這天花板。有一位男生老闆,當天有聽到他在介紹咖啡與喝法,介紹很生動也很簡單易懂,感覺還滿厲害的




■櫃檯擺了一部La Marzocco GB5咖啡機,幾次WBC指定使用機款,外型真的很酷炫。查了一下一台大約要42萬台票,咖啡的世界難道也是無底洞嗎?




■入口這排高腳椅座位還真有趣,或許故意擺著高低不齊的模樣,還附有掛勾可以吊掛簡單的包包。




■牆上的標語。




■這裡算是店內的上坐,四張沙發圍坐,很適合一起來慵懶發呆與喇賽。




■旁邊的門不知道可不可以開,光線應該會很棒。




■若想要看看窗外發呆,這裡的個人坐就很棒,而且光線很舒服,坐這裡打電腦挺幸福的。




■再來一張直的。




英式蛋番茄可頌,75元。雖然大胃口的我吃完沒有什麼飽的感覺,但算是挺好吃的喔!不知道是不是吃冷式的,我覺得似乎可以再加熱溫一點,讓他有鬆軟感。




羊國小白咖啡,80元。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取這名字耶,是挺可愛的,店員說這個奶味較中較香,適合沒有負擔的早晨。




■簡單的佈局加上輕鬆活力的盆栽,讓思緒沈澱。




■窗邊的座位有一道溝渠,可以把手機或平板電腦立在那邊觀看。話說我照完手機就一直放著,還是店員跟我說我才想起來,真是尷尬。




■店裡不大,但是空間很剛好舒適,很不錯的環境。




■有機會來屏東歡迎找我喝咖啡喔。




■有個櫥窗有擺飾各種杯子,最近好像很流行這種小小杯壁很厚的杯子,非常可愛。或許其實已經流行很久了吧!




■咖啡機牌子的杯子,這也很簡單好看。





Eske Place Coffee House
地址:屏東市民享路142號
電話:08-7226266
時間:0700~173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