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曼谷那些小事 DAY2 - 泰國清境農場The Scenery Farm4 喂羊趣





┐與羊共舞└


來到泰國第一個戶外行程可能就有點令人傻眼,因為似乎與印象中泰國的景色差異很大,心目中酷熱南洋風土民情,這裡卻截然不同,完全是阿爾卑斯高山上的牧場景色,重點也是有一群可愛的綿羊可以供玩耍,以及歐洲風情的農莊。完全是清境農場的翻版。



這個農莊是附屬於「The Scenery Resort & Farm」這個度假村之下的其中一項設施,除了基本的歐風度假飯店以外,還有周遭相關的遊樂園地,其中可能就是這個農莊最有規模最有名了。其實這個地區可能處於涼爽的山邊,周遭有許多類似的度假酒店與風景農場,各有各的主題特色,我們原本之後的行程還要去一家以電影「石頭族樂園」為主題的度假村用餐,但就是塞車導致行程大延遲,所以過去的時候已經不開放一般遊客了,真的是很可惜呀!


》這裡的主題就是與綿羊一起玩樂,這隻是假的。




》農場邊邊一些裝飾,這隻是用金屬片拼成的一隻馬,感覺挺酷炫的。




》類似薑餅人的稻草版,好像歐美的小型遊樂園,但似乎同常都是恐怖片裡的場景。




》這裡的門票很便宜,只要四十泰銖,拿門票可以去換一把這種牧草,然後馬上羊兒們就會往你蜂擁而去,不過還好牠們算是很溫馴的要命,幾乎一點攻擊性也沒有,要趕就趕走,叫牠來就來。




》其實綿羊的毛很恐怖,一撮撮都交雜在一起,感覺很像雷鬼頭,也很像流浪漢的毛髮,所幸還好沒有臭味,不然我就拒絕跟牠們玩了。




》倒是小綿羊真的非常的可愛,好欺負又有趣。過去抱牠雖然會跑,但一抓到就整個不反抗了。




》看到小孩子被群羊圍爐的感覺真的很好笑,牠們真的沒有攻擊性,只是被食物所驅使。




》感覺是隻年紀稍大的孤獨老羊。




》吃飽以後就可以好好休息了,牠們的生活真的是很幸福。




》除了羊之外,大概就還是羊了。有些活動像是射箭或一些小遊戲都還要另外收費,其實特地來跟綿羊玩算是有點不夠緊湊的行程,可以多安排附近一些景點,或是乾脆就來過一夜,享受整個農莊的生活。




》不能免俗的,旁邊一定會有綿羊或農場相關產品專賣店,另外持有門票的票根可以在旁邊的霜淇淋販賣部享有五泰銖的折扣喔!這樣算起來其實門票既便宜又功能多多,比起國內許多觀光農場的收費真的算是親民又有誠意。




》這地區在泰國算是滿另類的一個地區,有機會可以安排一、兩天的時間來這裡享受清幽的森林度假風,有別於泰國的海景風情。



§The Scenery Resort & Farm
地址:234 Moo 7 Ampoe Suan Phung, Ratchaburi Thailand 70180
電話:+66(0)81-000-7070
時間:0830~0430
網站:http://www.sceneryresort.co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