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曼谷那些小事 DAY3 - 飯後晚茶在Dean & Deluca Cafe @ MahaNakhon





┐Lounge Style, Healthy Food└


今晚有幾位朋友要去按摩,所以其他不想按摩的人就找個地方喝咖啡聊是非囉!這間「Dean & Deluca Cafe」在台灣也有,開在微風地下二樓,可是我是一次也沒去過。結果這次一來泰國就來了兩次,真是意外。



話說我對按摩不算是很有興趣,其實應該說不喜歡陌生人碰我,就渾身不對勁。路上找個人打一架還比較舒服。不要想,這當然不是真的。


這家店從一早就開始賣早餐,直到晚上十一點或十二點,適合每個時段來用餐或約會。賣的餐點主要是英式的甜點、麵包、早午餐和各種飲料、酒類。不知道跟台灣的價位比較起來如何,因為沒去過台灣的店。


◆店裡挑高的空間感很棒,還有投射燈,好像在藝廊的感覺。




◆店裡很廣闊,座位的安排也很寬敞,沒有壓力的用餐環境。




◆門口是超大片的落地玻璃,採光自然,早晨的光線極佳,




◆深夜店裡客人也不多了。




◆這裡紅酒的種類頗多的。




◆好像一直都是同一場景。其實這時快打烊了,所以店內光線慢慢的在增加,好像電影散場一樣。




◆這怎麼好像米酒瓶加香檳造型的感覺呀!




◆許多的號碼牌也要休息了,紛紛歸巢。




◆以及比利時啤酒。




◆正門好大一扇。




◆出來就是捷運站的出口,交通很方便。




◆在外面等待其他朋友的同時,遇見一隻很乖的小貓來撒嬌,應該是有人養的,因為有項圈。




◆就這樣交了一個新朋友,陪我們一陣子。




◆他好像也不急著回家。




◆真捨不得,希望下次再見囉!




◆話說這間MahaNakhon店,這大樓就類似住商整合的半商業半住宅的大樓。







Dean & Deluca汀恩德魯卡
地址:92 Naratiwas Road, Silom, Bangrak, Bangkok, Thailand 10500 (BTS Chong Nonsi Exit 3)
電話:+66 2 234 1434
時間:Mon~Thu & Sun:0700!2300、Fri & Sat:0700~2400
網址:http://www.deandeluca.co.th

留言

  1. 最喜歡的就是那不可思議的挑高空間,以及使用大片玻璃的明亮採光。
    給客人再舒適不過的環境。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Say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