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曼谷那些小事 DAY6 - 晚餐在Nakhon Nayok小夜市





輕鬆寫意逛夜市


這一兩天的玩水活動幾乎都沒有照相,其實是不敢拿出來照相,所以也只有在吃東西的時候可以盡情的拍拍照囉!這天晚上我們在Nakhon Nayok當地的小夜市用餐,一條街上的各種攤販隨你享用,盡情的嘗試。要是怕吃路邊攤的人可能就苦惱了。所以這裡資訊有限我也不多加詳細介紹了,大家就看圖說故事吧!



◎其實這夜市就是個很簡單的小街段,由十幾個攤販所組成,以販售食物為主,都是傳統的泰式料理。




◎像是各種的麵食、河粉之類的。




◎還有泰式奶茶等等的飲料。




◎大多都很像,但其實又是不一樣的東西,吃了才知道。




◎也有一些炸的點心。




◎看到這個不要以為是奶油螃蟹喔,這可是青木瓜沙拉的配料,要切塊配著沙拉生吃,我盡量不碰。




◎完全都看不懂。




◎炒麵變化很多,我就是大家點什麼我都吃,很少有難吃的。




◎飯後去了一家當地的Live House啤酒屋,現場有當地的樂團駐唱,氣氛非常的熱鬧,整個就是喝到茫了。




◎夜深了開心就好啦!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