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曼谷那些小事 DAY8 - 早午餐再訪Dean & Deluca Cafe @ MahaNakhon





Dean & Deluca


來泰國反而愛上Dean & Deluca這間餐廳,這天早上又來這用早餐,撇開價位不算一般之外,這裡的氣氛很不錯,明亮又寬敞,服務生熱情、英文又好,東西又都還挺好吃的。還算是個滿好的聚餐選擇。



早餐的選擇也是挺豐富的。有現成麵包、蛋糕類,還有現做的各式早餐、甜點,以及各種冷熱飲。而且感覺店裡不是外國人就是華人,挺多人在講中文的,應該主要客群是觀光客。


※這幾天肚子都不是很開心,簡單吃個丹麥麵包配咖啡。




※店裡的招牌之一,杏仁可頌。壓扁的造型真的挺有趣的,真的很好吃。




※很像烘蛋的歐姆蛋,這外型真的很純樸簡單。




※冰沙也是店裡的熱門首選,似乎比咖啡還超值一點。




※早餐吃美式漢堡真的負擔很重,而且他還是用類似瑪芬麵包來包覆,扎實度十足。




PITA餅,忘記是什麼口味了,附上一些薯片。




※超級重量級的香蕉草莓鬆餅,甜點的位總是比較小一點,這份量兩個人吃都嫌太多。





Dean & Deluca汀恩德魯卡
地址:92 Naratiwas Road, Silom, Bangrak, Bangkok, Thailand 10500 (BTS Chong Nonsi Exit 3)
電話:+66 2 234 1434
時間:Mon~Thu & Sun:0700!2300、Fri & Sat:0700~2400
網址:http://www.deandeluca.co.th

先前的店家介紹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