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曼谷那些小事 DAY9 - 重溫舊夢,再續Noodle House前緣





麵條之家,美味豐富的選擇


這家平價美味的麵店也是在上次來泰國旅遊時就來過的餐廳,也是Jeff和小K的最愛之一。沒想到因緣際會,這次在沒有計畫之中又繞回了這家餐廳,可能也是真的附近找不到合胃口的店家,既然有這麼好的選擇就不用考慮啦!



這家店的好處主要就是有冷氣、餐點價位不高且種類豐富,當然分量也是適中不多也不少,男生可以嘗試多樣餐點。


▅依舊來杯泰式奶茶,這算是這家店的弱點吧,味道很淡又很小一杯。



▅這家的炒麵都還挺好吃的,雖然都分不太清楚,但很難吃到雷的不用擔心。




▅很奇妙的沙拉,很像是王子麵跟生菜沙拉的混合,口感很硬,不是很喜歡。




▅某種口味的酸辣湯麵,沒有嚐過。




▅今天的胃也是弱病,所以點了很清淡的綜合丸子湯麵,真的挺清淡的,丸子都很好吃。




▅綜合小菜盤,大概就是燒賣、炸春捲、炸餛飩之類的。




▅這道菜我印象很深刻,因為去年也點了這碗麵。這種麵是比較偏泰北的咖哩湯頭,最特別的是上面有灑了很多像王子麵的粗硬麵條,口感真的很堅硬,可以先泡在湯裡一陣子再吃。
對牙齒沒有把握的人就最好不要亂嚐試。




▅這也是綜合丸子的湯,簡單好喝。




▅叉燒餛飩湯,這組合還真是奇妙。




Noodle House
地址:182-184, Siam Square Soi 2, Rama 1 Rd, Pathum Wan, Pathum Wan, Bangkok, 10330

可以看看去年吃的,其實也差不多。
2011泰國潑水節 DAY2 - 在麵條共和國Noodle House享用晚餐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