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屏東老字號「四川任家涼麵」





獨家口味,上選佐料


趁暑假回家多吃點家鄉味,在地的美食總是有種懷念與習慣的口味,還是比外地的食物合胃口。雖然吃了不少,但其實都是買回家吹冷氣吃,也沒有什麼特別的店家介紹,就是些簡單的食物囉!



這家涼麵一直以來吃了很久,很有水準與口碑,不是一般早餐店隨便做的涼麵。在屏東算是滿有名的,有好幾家分店,之前也有在台北的民生社區開分店,但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營業,畢竟台北很難生存,口味也很難捉摸。


*這是大份的份量,沒有比較圖,但還算挺多的,女生應該可以吃飽。我跟我爸每次就是吃一個大的搭配一個小的剛好,非常的飽足。內容主要就是麵條、小黃瓜絲、豆芽菜、一包花生粉與一包花生味很濃的醬汁。




*麵條粗細適中,算是滿有彈性,且不會有冷藏的冰冷感。醬汁老是給超多,一包都可以分給兩份麵來用,而且有香濃的蒜味,所以吃完也是口氣很重。記得現在大的五十元、小的四十元。





四川任家涼麵
地址:可以看第一張圖便當盒上的地址,選方便去的。我媽都去憲兵隊那間。
時間:一大早賣到中午,賣完為止。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