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地方] 民生社區「楽楽咖啡 cafe lakulaku」





愛睏沒神,楽楽喝、快快好


樂樂咖啡是近來極有名氣的一間咖啡館,位於民生社區延壽街的路旁,附近林木成蔭、鬧中取靜。去了兩次樂樂,已經成為我心目中的好地方。店的風格舒服又可愛,座位讓人一坐下就不想起來,當然咖啡是他們最優秀的特點,而蛋糕也是一點也不遜色。



這家店最近名氣正紅,下午一點一開業馬上就湧入不少的顧客,可能還不到兩點店裡就已經沒有座位了。所以想在午飯後喝杯咖啡的人手腳一定要快,不然就是等再下午一點再過去,比較有機會。要不是民生社區對我來說還是有點小遠,還是無法經常過去。


◎這附近總是讓人徘徊不想離去,環境真的很不錯。




◎多虧這林蔭大道,消暑許多。




◎找一個角落小位置就好。




◎簡單小巧的菜單。




◎這裡有低銷,使用插座也要收費喔!一般咖啡的價位算是比較市區的價位,比起士林、內湖是貴了一點點。




◎又是來杯熱拿鐵。名片有好多種款式,每種都還挺可愛的,但不要浪費就只拿一種就好啦!這裡的豆子味道很濃,雖然我對於品味真的不太在行,但感覺得出來是好東西,聽說也是從名店RUFOUS進的豆子,這家店我是還沒去過,離學校很近有機會過去坐一下好了。




◎櫃檯前的座位,這塊木頭的感覺真的太棒了,觸摸的手感很柔和,扎實又溫順(好怪的形容)。




◎最邊邊擺了某位設計師「土隹」的商品,都是關於貓咪的商品喔!有印章跟明信片,印章都有打開的讓顧客試用看看,每個都很可愛,明信片內容都是貓咪的擬人化畫作,很想通通買回去啊!話說有次去店裡人太多,我就坐在這旁邊,所以好好把玩了很久。




◎櫃檯有放蛋糕的冰櫃,每個都很吸引人。




◎趁還沒人趕快照一張,店裡真的挺舒服的,溫暖的光線與木質家具。




◎冰箱裡應該是咖啡豆吧!




◎後面還有延伸一個小空間。




◎但這裡就有一點不太一樣,所我較愛外面。




◎這也是「土隹」的畫作喔。




◎坐了一個下午,戶外也是有座位的,通常都是要抽煙的顧客,雨天坐戶外的感覺挺不錯的。




◎後來還是忍不住點了個蛋糕來吃,「香蕉卡士達」。




◎看起來有點像提拉米蘇的感覺,上面是巧克力顆粒粉與卡士達奶油,中間是香蕉切片以及底下的餅皮,很香好好吃~




◎這幾個座位都有燈,也太體貼了。




◎牆上的畫,也是「土隹」作品之一。





楽楽咖啡 cafe lakulaku
地址:台北市延壽街129號105
電話:02-27690609
時間:1300-2200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cafelakulaku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