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高雄左營自助新村「口袋燒餅」





眷村的回憶總在黎明與黃昏的麵粉香


過去家裡外省背景的外祖父,總是對眷村有較多的情感與懷念,但這不是今天的重點,只是突然想到,下次盡量不要這麼多愁善感。這天在高雄特地早起跑到近來挺有名氣的「自助新村」,也就是高雄的彩虹眷村,其實這天一大早是我姊的生產日,所以我就借宿高雄友人家,方便一早就去探望我姊和外甥的第一天。



心情一好,就打算起個大早去吃個飽足,於是就來和高中生排隊買早餐,跑到海青工商對面的自助新村買傳說中的「口袋燒餅」。我想這名字的靈感或許是因為燒餅做得像口袋一樣裝盛滿滿的內餡,而已經不是像「燒餅夾蛋」那樣簡單的夾著而已。


#有來過的人應該對這裡的環境很熟悉吧!我真的覺得原本的風貌比較好。




#很簡單的攤位,有賣單純的燒餅和加蛋、菜或黑輪的,全加的是27元,真的是挺便宜又大碗。菜的內容大概有搾菜、酸菜、筍絲、豆干丁、蘿蔔干和黃瓜,算是挺豐盛的。




#只有照到這一張食物圖,迫不及待的吃掉了。全加的真的挺飽滿的,應該可以滿足男生的胃,而且加了這些料也會讓燒餅不再那麼乾口,口味很豐富,但可能餅的本質就會被蓋掉了,換個口味還不錯。




口袋燒餅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自助新村137-1號(海青工商正對面)
電話:07-5813491
時間:0530~1130
網站:http://tw.myblog.yahoo.com/0919-560293/

留言

張貼留言

Say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