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地方] 高雄農十六「SPR COFFEE」大陸星巴克





來自對岸的春天咖啡,追求專業、完美與滿意


首先第一張照片怎麼可以這麼抖,明明就大中午的,是不是光圈開到32,還是最近太瘦相機拿不穩,我想兩個可能性都很低。



一開始有人跟我說這家是大陸星巴克,我怎麼想都不確定,一點也沒有那感覺,也沒關於對岸的絲毫線索,或許是商品的價位與店內細節才讓我稍稍覺得是有那麼一回事。而且目前也只有開在高雄,避開台北也是不錯的選擇。


↓店裡一樓滿小的,一下子就坐滿了,但二、三樓倒是挺別有洞天的,位子多又寬敞,色彩繽紛。




↓但店裡東西真的太多了,很容易失焦,超多蝴蝶的東西,難道是因為店名SPR跟春天(spring)有關係嗎?




↓二、ˋ三樓都有半戶外的吸菸位置喔,但還是不鼓勵抽煙,味道怎樣都會到處亂竄,而偏偏這裡是景色最好的地方。




↓隔著玻璃有點窗害羞。




↓他的飲品項目很多,價位與選擇有點複雜,看了很久。但基本上都算是中肯價格,比星巴克都便宜幾十元,在一百元附近、以下。餐點不多,以輕食為主,價格也都很實惠。




↓我已經忘記我吃什麼了,應該是蘑菇、起士與麵包的結合,哈(看也知道)!




↓一日之計全天早餐,這道似乎比較吸引人,質量也更好。




↓有肉、有菜、有麵包,豐盛又營養均衡,下次要吃這個啊!!




↓我喝的是白巧克力摩卡冰沙,還滿好喝的,大推薦。




↓點餐後會有號碼,二、三樓有號碼機,但人不多的時候店員還是會叫號碼,有點害羞~




↓這天下午沒什麼人了,三樓就沒開空調,又是另一種氣氛,好像下午茶餐廳的感覺,大多是沙發,很適合喇賽一整天。




↓戶外就是硬梆梆的鐵椅子,看看風景、曬曬太陽。




↓直接面對農十六的公園,視野挺不錯的。




↓優質的社區,是否該買一戶?!




↓我忘記店裡是否有網路,但是有插座的,東西價位都不算貴,所以也是個可以帶電腦來做事的好地方。




SPR COFFEE(神農旗艦店)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神農路181號
電話:07-554-2930
時間:0800~2200
網站:http://www.sprcoffee.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spr-coffee/195655420470261

留言

  1. 昨天才在農16散步,如果先看你這篇的話就進去一試了,光看店門口,讓我有點怯步...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感覺會很貴嗎?
      沒人帶我也是不會很想去。

      刪除
    2. 就呈現出有點詭異的感覺,我一個人去散步,所以也不太敢踏進去。

      刪除
    3. 也只好有機會約一下了~~~

      刪除

張貼留言

Say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