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地方] 台北大安「品品99 PP. 99 Cafe」





擁有你意想不到的豐富餐點


那天只是想找個地方坐坐耗時間,而到了原本想去的那間店,發現人滿為患,立馬轉身離去。回到停車的地方,意外的發現了這間店,何必捨近求遠呢?其實也是偷偷觀望了一下,不知道消費形式與價位總是會令我擔憂,當然若有網路與插座就更好啦!




▅店裡的座位安排與設計還滿奇妙的,我也不太會說,就是跟一般的想法大相其去,但我一點也不覺得不好,多點變化總是開心許多。這窗邊的高腳座椅就很不錯,直接靜靜望著小巷,還可以注意車子的安全。




▅這應該就是所謂的文青咖啡館專用燈吧!金屬的復古燈座,昏黃的燈泡,氣氛都出來了。




▅店裡風格還挺多元的,販賣的飲食項目也超多,這是令我感到非常意外的。簡單的外表,可是一翻開菜單,除了咖啡、茶品竟然還有紅酒之類的微醺飲品,而且還有自己烘焙的豆子喔!吃的項目有蛋糕、鬆餅等甜點,及燉飯、沙拉、漢堡和各種輕食,以及他們一開始的主打素食餐點。真的琳琅滿目,但不知道是否每樣都有到位。




▅難得點了冰拿鐵,天氣熱呀~




▅杯墊似乎很隨性,上面還有一段笑話,不是啦!是跟你說他們咖啡冷飲的冰塊是用咖啡去製成的喔,所就算冰塊融化了還是味道改變不多喔。




▅下午茶有飲料加蛋糕的套餐,價位算是滿實在的,而且他怎麼知道我屬豬,還畫了一隻豬給我。這是香蕉起士蛋糕,香得過火,挺好吃的。




▅話說這家店另外一個奇特的點是,他的價格幾乎都是以9結尾,99、119、189元之類的,感覺就很像在大創還是台隆逛街的感覺,很有批發價的氣勢。




▅但店內沒有插座,所以廢物筆電今天只好休息了。




▅科技大樓站附近的巷子裡,不用人擠人喔!





品品99 咖啡輕食 PP. 99 Caf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175巷7號
電話:02-23250499
時間:1100~2200

留言